Monday, January 30, 2012

换新工作

受不了!老娘现在想换工作啊啊啊啊
可是却害怕这个害怕那个,真受不了自己
第一次面试旅游社,那个年轻的老板说我大概是做不来领队的工作
应酬什么的,我是肯定不行的,而且我还是个沉默寡言,个性又安静的人呢
过后说介绍我去KLCC附近的一家航空机票公司,说好上星期六约那个老板出来面试
结果拖到这星期,心里超级的忐忑不安啊!
老天~ 二哥请保佑我吧!至少给我一个机会
听他说的,那家公司其实还算不错吧,至少工作时间是星期一到五,虽然市中心塞车了点
我其实超级的希望真的能得到这份工作,至少我星期六和日能空下时间给我自己去做我想要做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