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12

鼠猫衍生,陆傅...

我有郁闷了,尼玛……
明明自己最受不了虐的文和电影之类的,却偏偏最喜欢的鼠猫衍生CP是陆傅
那么多的衍生CP中,就这对最让人纠结的了
一个毒王,一个卧底警察,很佩服能够想出这一对的CP的人,真的很有才啊
然后也让我看过几篇真正完结的陆傅文,虐死我了
看几次哭几次,心里真的难过死了

这对CP最纠结的就是身份和观念上的差别
一个毒王和一个卧底警察,就算他们肯为对方放弃一切,可是有真正的未来吗?
未来他们的生活真的能够平安无事?没有人来追杀?警方不通缉么?

虽然看到自己下了不少陆傅的相关MV,很激动
虽然知道是虐的,可是还是忍不住去看
我不知道是为什么会特别在意这一对,难道是因为他们的身份关系?
毒王和卧底警察之间的爱情故事,肯定会很精彩,会很与众不同吧

1 comment:

  1. 其实我的中文很好

    但是我一句都看不明白

    尼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