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週末的兩天

星期六,本來想好好在家睡覺啊,可是為了學會Photoshop,只好放棄偷懶 特地搭LRT去Ampang找桀儀去然後借了本基本指南書回去看
然後在Old Town坐了半天才回家
期間還搬了幾次桌子,因為不是插頭問題就是太熱了 = =
付錢的時候,那個職員都被我搞混了,而且似乎算少了一杯檸檬茶,哈哈

回家吃飽了從夜市打包的啊三拉沙,然後吧蛋糕給忘記了(直到星期一才想起來,汗)
就打開電腦開始練習了,不然就真的浪費我的時間和功夫了
好不容易做好了幾張,然後不知道哪張存了哪張沒存到,突然Photoshop出了問題,結果被關了
氣煞我也!!!

星期日,上雲頂去。。。。其實我不太想去 = =
可是未免真的在家發霉了,就去湊熱鬧了
本來是為了和同學聚會的,可是後來只是和他們合照了幾張照片,時間也不早了,他們要下半山去吃晚餐,我便獨自一個人回去賭場找載我一起上來的阿棋他們
之前和佩珊買了一粒巧克力草莓,好好吃啊~
紅紅大大的,甜甜酸酸的感覺,再拌上被溶解了的巧克力醬,太美好了,可是好貴 = =|||

回去賭場的時候,奇蹟的我沒有迷路 [哦耶] <—— 超級路痴
可是我又被檢查身份證了,被保安問我到底幾歲 [哭]
我真的看起來那麼嫩嗎?佩珊還說我太白,都不太像本地人,倒比較像東北國家,台灣或日本 = =+

 
 傍晚開始雲頂就開始下雨了
實在不太明白那些人為毛這樣的沉迷於賭博,真的那麼好玩嗎?
雖然我坐在朋友俊雄的旁邊猜大小,10次有9次猜中了
是有點心動了,可是想到就像佩珊說的,不是我們的再怎麼勉強也沒用
裡面的人都是歐巴桑、歐吉桑的,真的是。。。[搖頭]

回家以後,沖涼了就開始著手繼續練習Photoshop
這次做了一張小涼的簽名圖,花了不到15分鐘。。。似乎快了點 [汗]
大概是因為白色,所以才比較順手吧,前一天還做了一張桌面呢
過後為了P林峰飾演『談情說案』裡景博的簽名圖,弄了好久還沒成功過一張 [哭]
因為那些圖很多都不能融合一起,搞得我這新手頭大



《——— 我自己做的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