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元気の歌 -- 勇気100%

勇気100% --- NYC (Nakayama Yuma、Yamada Ryosuke、Chinen Yuri)
                                  (中山優馬、山田涼介、知念侑李)

がっかりして めそめそして どうしたんだい
太陽みたいに笑う 君わどこだい
失望了 不安了 這是怎麼了 有著太陽般的笑容的你到哪裡去了

Wow Wow やりたいこと やったもう勝ち 青春なら
つらいときわいsつだって 側にいるから
想做的事情 做了就是勝利 因為擁有青春 痛苦的時候 我會一直都在你的身旁

夢わ でかくなりゃ つまらないろう
胸をたたいて 冒険しよう
夢想要是不巨大點 那多麼的無趣 拍拍胸脯 我們就這麼去冒險吧

Hey! Hey! そうさ 100%勇気 もうかんばるしかないさ
この世界中元気 抱きしめながら
就像這樣的鼓起100%的勇氣 現在就只有努力了 把這個世界上的勇氣 全部抱在懷裡

そうさ100%勇気 もうやりきるしかないさ
僕たちが 持ってる輝き 永遠に忘れないでね
就像這樣的鼓起100%的勇氣 現在只有去做了 我們所擁有的光輝 請永遠的不要忘記

ぶつがったり 傷ついたり すればいいさ
Heart が燃えているなら 後悔しない
有碰撞 有受傷 都讓它過去 只要有心還在燃燒就不會後悔

Wow Wow じっとしてちゃ はじまらない このどきめき
君と追いかけてゆける 風が好きだよ
這種時候 要是原地不動的話 就永遠無法開始 能夠和你一起去尋找我所喜歡的風

昨日飛びながった 空があるなら 
今あるチャンス つがんでみよう
如果昨天我沒能飛翔於上的天空 那就讓我們緊抓現在的機會吧

そうさ100%勇気 さあ飛び込むしかないさ
まだ涙だけでおわる ときじゃないだろう
就像這樣鼓起100%的勇氣 現在只有去飛了 現在還不是哭泣的之後就結束的時候吧

そうさ100%勇気 もうふりむいちゃいけない
僕たちわ僕たちらしく どこまでも 駆けていくのさ
就像這樣鼓起100%的勇氣 現在已經不能回頭了 我們就要以我們自己的風采 去到任何的地方

たとえ寂しすぎる 夜がきたって
新しい朝 必ずるさ来るさ Wow Wow
即使現在是充滿寂寞的夜晚 嶄新的早晨 也定會來臨

そうさ100%勇気 もうがんばるしかないさ
この世界中の元気 抱けしめながら
就像這樣鼓起100%的勇氣 現在只要努力了 把這個世界上的勇氣 全部抱在懷裡

そうさ100%勇気 もうやりきるしかないさ
僕たち持ってる輝き 永遠にわすれないでね
就像這樣鼓起100%的勇氣 現在只有去做了 我們所擁有的光輝 請永遠都不要忘記

(以上的歌詞真的是我自己手打的啊~~不是從哪裡複製下來的)

這首的歌曲非常的懷念啊,想起十多年前,大概小二至小三左右
每到差不多時間就會坐在電視前等待『忍者亂太郎』的播出,不過是粵語版的…… [汗]
真的是一部很好的動畫呢,每次都笑到我不行

十多年以後,再次聽到這首歌曲,我一直在想怎麼旋律那麼熟悉
之前是聽Hey! Say! JUMP唱過,可是並未深入去探究過
現在被喜爺爺拿來作為NYC出道歌曲,就有點無語 [望天]


          
 中山優馬                                                                           山田涼介                                                    知念侑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