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最近好懶、好忙、好累

最近晚上開始兼職了,錢不夠用嘛,沒辦法了,哈
開玩笑而已,雖然有點是事實 [汗]
另外我也是因為要存錢去日本!哦耶斯!
小時候有個心愿,就是有機會去香港和日本
已經去了兩次香港,現在就是開始要實現去日本的計劃了 [死也要去一次,握拳]

可是想到之前答應一個中國的朋友要去北京找她玩,我就內牛啊
另外還有一個發小兒之前移民去了英國,現在跟男朋友去了越南,也是叫我去找她玩
媽呀!我真的米錢了啦!!
連在日本的小學同學也問我什么時候去日本....... [倒地]
這樣下去,我得找個金龜婿來養我了,5555555.......

其實在長大出來社會以后,對去日本的心愿還沒那么強烈
現在卻變得無論也想去一次,最大推動我的原因是小涼(山田涼介)
想到都去香港看了林峰的演唱會,Hey! Say! JUMP的不去也說不過去啊
只是那里的消費令我有點膽怯,貴到要死!囧啊
我現在還在想著,到時候到底要自由行還是跟團去 [對手指]

最好我去的那時候,剛好是春CON,因為我想看櫻花啊~~~
很喜歡櫻花,尤其是掉櫻的時候,那好像下雪一樣,漂亮極了
看過朋友在日本去賞櫻拍的照片,令我更加堅定了決心
最近我已經盡力去學習日語了,靠聽歌、看戲等
有時候我還跑去KLCC的Kinokuniya買日本進口的雜志呢

貼吧有時候有人翻譯,在某些論壇也有翻譯的雜志
這可以順便的學習呢,現在我已經開始多少聽的懂、看得懂了
多看、多聽真的可以無師自通的哦,我的粵語、客家話不就是這樣來的嗎?從小聽到大
多些沉浸在這類的環境,加上有心學習的話,相信應該很快學會的

最近聽到了一首很懷念的歌曲,『勇気100%』
是『忍たま乱太郎』的主題曲,真很懷念啊,難怪開始的時候怎么那么耳熟
想不到17年后會變成了小涼和知念、中山的NYC出道專輯。囧
記得小時候電視臺一旦開始播放之前,就會先坐在電視前等待,每次看的都很歡樂
那時候看的是粵語配音,希望有一天能再一次重溫的時候是原版日語的

最近無論做什么都覺得很無聊,提不起勁來
專家說,老師喊無聊的人會比平常人的死亡率來得高
那正好,死了就什么也不用管了,什么都不需要理會
做人真的很累呢,對我這種平凡到不行的人來說
一是全,全是一,我不在了世界也不會怎么樣,太陽照樣升起日落,哈哈 《—— 超級欠扁的人

1 comment:

  1. 路過,不過我很贊同你的話
    『忍たま乱太郎』的主題曲 和最後那段,我總是這樣想的,可惜沒意義,想想好了,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