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日本東京飛鳥山公園

前幾個星期,我讓朋友郵寄了幾張她去飛鳥山公園賞櫻的時候拍的照片給我
真的好好喔,我也想去啊~~~~~
她去的時候剛巧是櫻花掉落的時候
想像自己站在滿是櫻花樹的地方,櫻花瓣掉落的時候,好像下雪一樣!太漂亮了!
雖然說中國或是台灣也有櫻花樹,可是要是說到櫻花,每個人一定會馬上聯想到的肯定是日本

雖說櫻花並不是日本的國花,可是它還是深受日本人的喜愛
據說是在很久以前因為某個天皇的喜愛而讓人民也開始愛上它

之後在貼吧裡,有人說她家的公園開了綠色的櫻花呢,好像是叫夜櫻
還真稀奇啊,從沒聽說過有綠色的,人們心中的櫻花向來都是粉紅為主
我有朋友說,其實櫻花又不是什麼很好看的花,幹嘛那麼喜歡
我自己也不知道,大概是小時候看日劇的時候見到電視裡的櫻花那飄落的情景後,就在那時候被吸引了
雖然看是很普通,可是感覺它很清淡、很寧靜、很舒服 <—— 畢業以後形容詞倒退幾百步的人 [爆汗]

真的很希望有一天能夠親眼目睹櫻花那飄落的情景,那將會是一個很好的回憶,這也是我從小的心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