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我想撞墙!家里的IE和MSN可以去死了!

我想撞墙啊!为毛我在家那么地困难打开土豆视频啊!除了土豆,搜狐、56、酷9神马的也是,我想掀桌!!!
我明明已经向TM投诉了网速的问题,为毛还是这样的抽风啊?大马的这些科技真的是不行啊!
我欲哭无泪了…… 谁来救救我啊…… 连MSN也是又登录又退出的持续着…… 妈的!
我现在打开普通的网页都是靠Google Chrome的,IE的完全是不行了,几乎临近瘫痪了
可是有些网页却不得不能使用IE,我实在是无语了……
55555555…… 除了repair电脑之前,还有什么办法吗?我实在是不想浪费时间去重装里面的软件
而且里面一堆都是我用了好几年的时间累积的文件,有钱都买不到的呢!
要是一旦崩溃了,我会哭死的……

再次看到相关94年版的《七侠五义》的同人文,我心里有些郁闷
因为这部电视剧里的五鼠简直是蠢笨到家,而且小气到家,我还真的是从未看过那么笨的男人
人家随便挑拨几句,就一次又一次怀疑起展昭起来,我简直是无语到了极点
拜托啦!就算人家入官宦当差,关你们这些江湖人屁事,真是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不愧是老鼠
我也不知道那个展昭是否有自虐倾向,就算你再怎么样的做好人也没用,你为别人死了,那个人还以为是你害他呢
好人没好报啊!倒不如自己自私些比较幸福呢!跟宝莲灯前传和宝莲灯里的那个杨戬一样,付出得不到回报,一群白眼狼,看得我气到要吐血!

自从在俊影里下载了其中两个视频,被MV的音频里的主唱者歌声给吸引了
忍不住地去找了这主唱者——董贞的几首歌曲来试试听,觉得其实真的蛮不错的,有点像Alan的味道
原来这些都是中国的业余歌手(?),并不是正式地歌手
可是他们的填词、作曲和歌唱的能力并不输给真正的歌手和制作人
大概是他们的风格不同一般的流行歌手吧?蛮多都是中国风的歌曲,还不错听
我最喜欢的就是《金缕衣》、《情醉》和《梦幻修仙》
那天睡前下载了十多首董贞的歌曲,结果临睡前,满脑子都是她的歌声在我的耳边环绕,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