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哈利波特,十年情怀

最近太懒,没什么心情更博,哈哈
最近看太多文看傻了,尤其是宝莲灯杨戬的同人文,看得我的思路开始混乱 @_@
以前看鼠猫文的时候,都还没那么混乱过,而且还看到我气得牙痒痒的,简直想要掀桌了
看过同人女总结焦恩俊饰演的角色起来的结果,几乎都是妹控,不管是亲妹、表妹什么妹
于是最讨厌的角色就数宝莲灯里的三圣母吧……

大马七月的第二个星期六,如往年般地在雪兰莪州的一个运动场上举行盛大的日本祭典
不过说是祭典嘛,有点象,也有点不像,反正不同的地方都会呈现不停的味道吧
管他吧,反正我有机会把几个月前托朋友从日本买回来的浴衣穿出去了!哦耶!
不知道为毛我朋友的浴衣的腰带老是掉,明明帮她绑紧了…… 汗
经过这一次,觉得还是比较玩得来朋友比较好玩,因为有几个朋友站在一边看而已,也不加入跳舞玩玩,没瘾……
 还没等结束就离开了,因为要是真的等结束,人山人海的想离开都难,二来大家也有点累和厌了
于是乎…… 大家就相约到一个新开的餐馆吃宵夜聊天什么的
约十人中,就只有我和我的一个朋友是穿着浴衣的,大家的视线全都忘了过来,好尴尬啊
不会真的有人会认为我们是日本人吧?虽然的确好像有人这样的说过……
看着菜单的时候,只是无意中举起了手,忽然餐馆的负责人(而且还是白人!囧)跑了出来,我黑线
这些餐馆的职员该不会真的以为我们是日本人什么的才叫负责人来招待我们吧!?


聊天期间,本想打算去买戏票的,哈利波特最后一集上映了,不能不看啊
最后托朋友用电话上线去预购了,多付一点点也好过我们跑一趟和排队浪费时间呢
十年,真快,哈利波特终于结局了
虽然我没有十年的跟随,不过大概也有七、八年了吧
中学的时候无意中看到朋友看着一本似乎很有趣的小说,结果从此沉沦下去了
想当初看这本书的时候,想像着一头乱糟糟的黑发,带着圆形眼镜的矮小男孩,竟然有电影!
而且里面的角色和我想象的非常地接近,我说导演你太会找演员了!
而且还真的找到红发的双胞胎,心里真的很怀疑不是染的?噗
有时候作者J. K. Rowling要求电影组要找全都是正宗英国腔的英语,还真的有她的道理吧
毕竟这故事是发生在英国里,找一个美国小男孩也离谱了点

电影的时间毕竟和时间在比赛,不同于电视剧,电影只能在特定的时间里说完一个故事
所以有时候看到哈利波特的电影很多精彩的镜头也没拍出来有点失望,不过也不能强人所难
要是这样的话,简直是能够拍一部电视剧出来了
每一部的电影,都不同的导演执导,每个人导演都有他们自己的想法和态度
那么多下来,我最喜欢的还是第三集的《阿兹卡班的逃犯》
这部电影的导演比较有趣,让小演员们的魅力全都展现了他们的少年风采
每个演员都有他们自己合适的发型,女的漂亮,男的也帅,哈哈
现在小说结束,电影也跟着结束,有点不舍得
我特意再找下载看,而且是找中英字幕的,顺便学习学习英语嘛
话说我买的第三部的英文版小说,到现在还么坚持看完…… 里面的词语真的很艰深啊啊啊啊

最近不知为毛,突然很想念刘德华的歌声,也花痴奇洛李维斯(Keanu Reeves)
再次地不断重复看他的电影,于是又很哀怨有好些他的电影下载不到,也买不到,气死
混血儿就是帅啊!都是我中学的一位朋友害我沉沦下去的!
那时候上映Matrix 2的时候,带着我看了两次…… 囧,这家伙太疯狂了
于是过后我迷上了Neo,连带他的任何电影也不会放过
不过这家伙还蛮奇怪的,一旦红了很少很少打铁趁热地去拍大型电影,反而喜欢那些小制作的电影,害我想在电影里看他也难 =3=
从我最在电影院里看他的电影,是在2008年的下旬了吧?
那时候无聊,无意中在一个电台的网页参加了一个电影节目游戏,结果首映当天就通知我说能够拿到两张的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首映礼票
害我兴奋到…… 到处去找有车的朋友陪我看,哈哈,人生第一次的首映礼啊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