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1

The Lion King 狮子王

前一阵子,不知道为什么,随着年纪越大就越怀念小时候看的卡通之类的
最让我喜欢的就数The Lion KingThe Lion King II
虽然有盗版碟VCD,可是我却不怎么开来看,甚至我还考虑过想买个珍藏版DVD收藏
不过在此之前我现在网上寻找下载中英字幕的版本,这还能让我顺便学习英语











真的非常怀念这部迪斯尼卡通,有着非常棒和让人震撼的主题曲和插曲
不过听过多少次、看过多少次,都会让我激动得起鸡皮疙瘩
小时候看的是粤语版本,过后在中学开始学习看英语版本,虽然听的不太明白
不过还是被那小 Simba的声音给吸引,被成长的Simba那温柔亲切的声音给迷住
直到今天,我发现我对声音软糯的男生没什么抵抗力,就算那个男生并不是帅哥
原来,我对男生的第一印象不是他们的外表什么的,而是声音,我到底是感性的人吧
我还真的是不择不扣的声控

狮子王,一直是我认为最棒、也是我最喜欢的迪斯尼卡通
无论后来有多少部有趣,甚至是新科技的迪斯尼卡通都代替不了我对狮子王的喜爱
原来,动物也能画成让我赞美人类一样的形容词,帅!
小时候的Simba是个让父母头疼的顽皮小孩,有着一切我们所知富家子弟的不知天高地厚性格等
一场让父亲去世的人为意外,让Simba一直逃避现实,逃避实行他应该的责任
最后他从叔叔手中夺回了自己的王国,也有了下一代

过几年后,迪斯尼公司再次推出第二部的狮子王——SIMBA‘S PRIDE(辛巴的骄傲)
这次的故事诉说着Simba和女儿Kiara父女之间的关系
我一直很好奇为毛这次安排一只小母狮给Simba做女儿,而不是儿子
在某次机会无意中看到了制作公司的解释,想想也是,要是每一代都是小雄狮也没什么意思了吧
有个贴心和机灵的女儿,Simba心里长久的遗憾和愧疚也是她来弥补和成全的
让心里真正学会包容和原谅,让一切都变得美好,让非洲的荣耀之国变得更加的团结和强壮
因为就像那首歌曲一样,《We are One

一直一直都很喜欢这首曲子,曾经刚接触网络的时候,一直尝试下载,但似乎不太顺利
大约是以前的网络不像现在那样的那样广泛和方便吧,所以一直到最近我才找到
那时候我才知道,原来有个原唱版,是个非洲才女Angelique Kidjo主唱的,英语和非洲语混合着唱,感觉非常地棒,让人感觉舒畅和感受大自然的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