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窃听风云2

前几天本来一个朋友约我和其他的几位朋友一起看《窃听风云2》,可是有些事情去不了
后来就约了另一位朋友去吉隆坡的时代广场去看,因为TMD不知道为毛附近的广场电影院没有播映!!!!
本来说好朋友在星期五下班后去时代买票的,谁知道晚上才跟我说忘了…… =皿=
才逼不得已托朋友半夜回家后帮我上网去订票
鉴于上次被偷了新手机,我对时代广场搭巴士已经有了阴影,想到那里就很不安
不过想到要顺便买多一件牛仔裤,所以就决定在时代看电影了
看上一件牛仔裤,却没有我要的号码,幸好店员说能帮我修改,再想到上次买的牛仔裤却没修改到,就懊恼啊~ 裤脚太长了……
陪朋友吃过了午餐,回去拿了修改好的牛仔裤,就到对面的广场去看iPad2
可是还真有些犹豫不决,到底要不要买下也不知道,到底是听那位热爱苹果产品的朋友的建议好还是听店员说比较好
苹果最麻烦的事,就是它的软件和普通市面的软件不一样了,要转换神马的都很麻烦啊

《窃听风云2》的确比第一季的好看很多,虽然和第一季的完全没关系
不过播映的时间也太长了点…… 近两小时咧
这部电影摆明就是男人的电影,里面的两位女演员黄奕和叶璇简直是花瓶到无语,尤其是后者
而且里面的演员,除了三位主角,其他的全都非常地熟悉,都是在TVB里面看过的那些老牌演员
胡枫、郭峰、方中信等等…… 每出现一个我就=口=一个
这部电影,都是涉及到了金融、法律等的知识,尤其是金融股票那种,看得我一直在打呵欠,因为偶完全看不懂……
剧情偶尔还会来点小幽默,看得观众忍不住地笑喷
警匪片,除了美国荷里活外,亚洲就数香港电影在这方面最厉害了
只要看到香港的警匪片香港的电影,不用想太多,去看肯定会有好的收获

















看完后便到某个车站去等老妈来载我去小阿姨家参加表妹21岁的生日会,顺便到那里去拿一星期前订的眼镜
去到小姨那里的时候,几乎都快没什么食物吃了,只好去烧鸡吃了
反正怎么样都觉得郁闷吧
普洱陪着小表妹看华丽台的儿童动画片,看得我直打瞌睡…… 而且相信她们也看过无数次,因为还跟我说接下来的故事发展,囧
等表妹切蛋糕已经超过11点了,回家梳洗后已经没什么时间上线了,就继续玩PS2好了
结果玩到超不多2点半才肯去睡觉…… 好困啊

1 comment:

  1. 这电影的名字给错了,应该叫做《股票风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