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同人文

最近看同人文看得快疯了,尤其是宝莲灯同人文,不管是耽美文还是正常的文
我对于宝莲灯里沉香这块木头劈山救母、杨戬的忍辱负重等快审美疲劳了
之前是对展昭、鼠猫同人,现在是对宝莲灯……
我想我要转回去看展昭或鼠猫同人了
前不久手贱,在纵横道看了一篇哈利·波特的耽美同人文,于是我终于是被雷到了
刚开始感觉还好,可是越看后面我就越觉得囧+黑线了
这CP的雷点绝对不会比沉戬低,斯内卜教授x哈利 [泪奔]
看了好六、七年的哈利波特的电影和小说,那是我青春期最纯洁的“儿童文学”啊啊啊啊啊!
还反攻!吐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