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又哭了...

不知道什么原因,突然很喜欢这一对CP,陆傅,电影《霸王花》的陆雨(孙兴)和《神探幻影》的傅振华
这是由鼠猫衍生的一对CP
我从未看过《霸王花》,不过从同人文里多少还是知道陆雨是毒王,一个坏人的角色
对于《神探幻影》,在我反复看过几次视频后,多少了有了点印象证明自己小时候的确在电视上看过这部电影
虽说这两部电影不同时期拍摄,但因为鼠猫的关系而衍生了这对CP,不得不佩服同人女/腐女的强大联系能力
写陆傅的人不多,而且写长篇的更是少之又少
刚开始接触其中一篇陆傅文三部曲之一《黑色诱惑》的时候,曾经偷步去看过了结尾,是BE,于是看到一半就转移目标了
可是后来也不知道什么原因让我又转回头,重新再看一遍
虐来虐去,结果虐哭我了,第一次看文看到哭,过程还一直纠结和郁闷

作者果然是HM,过程虐,结尾也虐,一个最终活了下来,另一个…… 却变成了植物人
《黑色羽翼》,过程照虐,更纠结,可是结局算是HE的,因为最后两人终于能抛开身份和责任而在一起了
《黑色陌路》,虽然作者一直强调这部的阴谋和内容不如上两部,可是最后还是成功的虐哭我了
一个去了,活下来的那个却得了绝症,结局算是全灭了
这个作者的短篇文全看了,据我所知的长篇文陆傅黑色三部曲和一篇白戬文看了,还有一篇还没什么心情看,因为我不认识那两个角色... [望天]

顺便哀怨一些,另一部的陆傅长篇文《黑白道》第三部什么时候更新和完结呢!!!???
两年了喂!!!
(网上搜的图)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