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想念...

看文看到眼睛有些累,便转移了注意力到电脑桌下的杂物,看到一把米奇老鼠图案的尺
这是一把给开始习字的学龄儿童造型的尺,非常普通的尺
有时候看到这把尺,心里会很郁闷,很难过
今天…… 终于哭了出来,因为,我真的很想念我妈以前照顾的那个小冬瓜
这把尺,是她送给我的
还记得她那软糯的声音说,『姐姐,给你!』
那时候我还狠狠地亲了她,虽然我每次都吃了她不少的豆腐,呵......

虽然有时候她真的很顽皮,让人头疼,让人哭笑不得
可是我们全家人却是真正的全心全意疼爱她的,有时候老爸还开玩笑说干脆给他做女儿好了
我妈偶尔会买些衣服等给她打扮,我要是出远门,都会买些礼物回来给她
我还记得几年前,第二次去香港,第一次看林峰的演唱会那时候,去了一趟迪斯尼乐园
那时候我买了一件综合了许多迪尼斯卡通人物的T-Shirt,我都还没对自己的弟弟那样好呢
也许,我一直期待的是有个妹妹疼,而不是粗鲁又呆的弟弟,虽然以我的年龄能做小冬瓜的母亲

如果不是她外婆和母亲那脑残的行为等,她就不会早早被接回去,而且还会继续留至上小学为止
她回去,抚养权归她妈妈实在是不理智的事情,而且大错特错!
因为他们全家人真的是超级无敌的脑残生物,行为、思想完全是脑残才会做的事情
我真的担心这小家伙会被他们给教坏了
我真的,一直祈求,希望老天开眼,把抚养权给回她父亲,这样我们就能再见到她了
从婴儿时期抚养到近期,好几年了,有感情也不为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