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电影白蛇传说

今天约了两位朋友一起去利双广场看《白蛇传说》
这算是中国近年来最大制作和电脑科技最先进的一部电影了
最让我吃惊的是Keanu Reeves竟然在北京,还做了普通的观众入场去看这部电影
我也想遇见他啊!!!!
我和一位朋友是因为鉴于林峰饰演许仙的关系才去看的,另一位说有点兴趣看的
不过也算是很好了,至少说有点兴趣的那位朋友看前半部的时候笑得咯咯声,另一位笑得还蛮开心,噗
其实全场的观众都笑了
最有趣的地方大概就是能忍和青蛇的镜头,古灵精怪的青蛇配老实木讷的能忍,好好玩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粤语的关系而显得特别有趣些,华语版的会是怎么样的呢?
要是真的有时间,我真的要把握在中国旅游期间,抽出时间去看IMAX版的《白蛇传说》
除了享受大荧幕,也因为我比较执着要看回原版,粤语版的始终不对嘴,让我这个一向只看原音的来说有点痛苦
这个电影,说不上真的很好看,一来颠覆了原著《白蛇传》的故事,人物、个性等也完全地不一样
娘的!你看过造型像村夫、渔夫造型的书生么!?
宋朝什么时候有那个黑色的头罩来着?那不是明朝才有的玩意儿吗?
为毛这部白蛇没有许仕林的出现!!之前我还非常期待林峰有机会演一下父亲的角色地说!!
明明原著的法海是坏人啊!!
摔桌!
电影开始的时候,音乐还蛮不错的,加上本身就非常地喜欢这种风格的音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