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爆笑

回到家,重复看了好几次巡礼片的『谈情说爱』
一直想从里面的片段猜个端倪出来,想知道到底有什么情节出现
对那些比较在意的镜头看了好几次

嘛…… 好不容易才等到林峰饰演有关破案类型的剧集了
虽然对他不是饰演警察有点遗憾啦
不过这也可以望梅止渴了,不过止不了多少

半夜才下完了一个视频,新季的『スクール革命』的其中一期
本来想睡觉了的,等第二天才看,可是实在等不及了,就先看一些,结果忍不住全给看完了
幸好有字幕翻译,不然我都不太明白他们说啥

话说,我快被他们笑死了
这黑色蛋黄酱怎么老和Hey!Say!JUMP的山田凉介、知念侑李和八乙女光『斗嘴』啊
30几岁人怎么和那些未成年的小孩吵,笑死

不过也难怪人家生气,你们这几个小孩也不要老是踩人家的痛楚嘛
就算人家秃头和满脸痘痘,要懂得敬老 [掩嘴偷笑]
而且我快被凉介笑死,他怎么老爱替人家取花名啊,顽皮的小孩啊

不知道为什么大家的答案老是在打击这两人,尤其是那个吉田,那黑脸的样子实在很好笑
大家似乎都在趁机欺负他,一直在说那些损人的话
我真的快笑到不行了,第二次看见凉介笑得那么夸张,这家伙…… = =|||

我在楼下书房一边看着,实在忍不住的大笑
结果被在楼上睡觉的老妈给骂了 >o<'''
只好小声的笑了,忍得好辛苦哇

这新季竟然有中国人出现 = =|||
听说似乎也有在日本做美食节目的
不过他实在很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