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无意中

今天下午有了点空闲时间
看了太多、太长时间的同人文,眼睛有点累了
就去了林峰的TVB Blog浏览了一下
结果无意中看到了之前10月24日在绿野仙踪The Mines举行的演唱会造势活动的会员大合照
好吧…… 我承认我最近爬墙到日本去了 = =|||
很久没去那边看了,现在才发现的我的确很欠抽 [自pia]
谁叫我被真人版的『侦探学园Q』的天草流(山田凉介)给电倒了,真的是美少年一个!
我长那么大,还真的第一次看到真正所谓的美少年,漂亮到认错了他的性别…… [狂汗]
在看漫画的时候已经错认了天草流的性别了,我连看真人版也照样认错,天啊 [被pia]
虽然小凉的演技有待进步,可是外形实在太符合我对真人版的期望啊 [星星眼]
什么时候我也变成了颜控了,而且还是个小弟弟…… [倒趴]
不过我想最大原因是,我被他的舞姿给迷倒的,很厉害的舞蹈啊,果然是J家的孩子啊
而且这小家伙边唱边舞的时候,加上他那妖娆的表情,感觉他超性感的
长着女生脸蛋,可是身材超棒的男生啊,矛盾的组合 = =||||



这是TVB Blog抓下来的











这个…… 从某地方得来的 [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