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很无聊的圣诞节啊

今天和美葆去了Plaza Low Yat的Red Box唱K去了
从1点开始唱,本来说到4点而已
也许没人吧,我们一直唱到6点才开始决定结帐
可是走之前发现目录还能继续,就把之前点的歌曲都给唱完了
都是林峰在香港的演唱会的歌曲,之前都没怎么机会唱

过程唱了许多想唱的歌曲,过后都不知道要点什么歌曲了
我还郁闷为毛毛Hey! Say! JUMP的歌曲唱,连Arashi也是只有一首,囧啊
我还重播了2次『青春アミゴ』( 修二与彰主唱)
因为我从没看过这个MV,这首歌曲我也是前几天在某一集的『スクール革命』的Live看到的
而且还刚发现了Hey! Say! JUMP里小时候的裕翔、凉介和龙太郎
美葆似乎也很吃惊这里看到他们

7点左右就回家,顺便在金河广场后巷的门口进去的一间杂志店铺买了TVB杂志
走到车站就刚好有一辆巴士,就直接上车了
天渐渐暗了下来了,太晚回家不好啊
而且肚子也饿了…… = =|||
美葆的声音已经沙了,我也好不了哪里去,大声点说话就会走调了
也难怪啊,两个笨蛋连续唱了超过6小时的K

回家上facebook和美葆谈了不久,因为我的MSN老是掉线,忍无可忍了!!
过后老妈说问我要不要一起去Carrefour
也好,我顺便去买点自己的东西,不然我都不知道要拖到什么时候才去买了
在那里遇到了秀霖的堂姐和堂姐夫两人走街,哈
刚开始他们还认不出我呢,因为我毛绑马尾 = =|||

回家吃了几口昨天肯尼拿来的芝士+卡布其诺蛋糕,虽然味道怪了点,不过还挺好吃的
我还是想吃全都是卡布其诺味的,也不要太甜的,很腻呢,吃太多我会吐的
好想吃绿茶味蛋糕、草莓装饰的蛋糕啊……
都是凉介引诱回我对草莓的食欲,明明戒了的说…… T_T
好想好想吃啊…… 就算胖了也不管了,先解一解我的馋嘴再说吧

再次重温了一下刚下载完不久的『スクール革命』
把大家之前拍过的影片都播出来了呢,好好笑哦,凉介差不好意思的盖着自己的脸,那时候的侑李超可爱啊…… 裸奔的侑李,噗…… [虽然还有内裤]
为毛这次考演技,中招的都是Hey! Say! JUMP的3个孩子光、凉介和侑李啊?
光拿装了10本电话本的箱子;凉介吃中放了很多芥末的寿司,过后还要死撑着等另一队猜测谁在演戏;侑李被按摩脚底痛到直喊“痛啊”

过后由凉介的那队利用洋葱、芥末寿司、音乐和故事来令自己哭出来的演技考验
凉介果然很怕辣,就算知道自己吃了芥末会马上哭出来也不吃
本想靠洋葱令自己哭出来,结果最后培养自己的情绪自然哭出来了
5人中年龄最小的他第一个很快的哭出来,厉害啊
其实如果凉介较注重去拍戏会很有前途的哦
非常有潜质的小孩啊,不过他似乎都是以唱歌和跳舞为重,虽然听说他本人也很喜欢演戏

吃生鸡蛋浇饭的,我想大概只有在日本人觉得比较正常还是什么的
好恶心呢!以前看过一篇健康报导,说鸡蛋生吃的话很不卫生,也容易生病
可是日本似乎不怎么当一回事,还有很多种生鸡蛋浇饭的吃法
看『スクール革命』里的凉介他们好像吃得津津有味 [恶寒]
都不知道怎么形容日本的食物了和想法了 = =

好无聊啊…… 北京的朋友郭琰到朋友家去过夜了,没有电脑上线啊
我看还是早点睡觉好了,睡前先看点书
堆积了太多的书还没看,超过3年的都有 = =|||

昨天24日是中三生PMR拿成绩的时候,小弟和住在我家对面街的表妹一起到学校去
小弟拿了7A1B,状元啊…… 不过这家伙却是生活小白,状元也没用,书呆子一个
之前一直在跟我唠叨、在想自己到底哪一个班级,是Economy班还是Saints班
之前老爸答应要是成绩至少有3个A,就会买个PSP给他,结果现在却是双倍多了一点 = =|||
现在老妈到处去问哪里买PSP比较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