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无题

上星期三12月30日去邮局取北京朋友寄来的包裹
他妈的为毛不直接送来我家,只送一张纸给我叫我自己去拿!!!
一拿到包裹,就迫不及待的打开里面查看里面的东西

里面是我托朋友在淘宝买的校园革命DVD、从日本杰尼斯周边公司卖的山田凉介的演唱会SHOP照、林峰在六福珠宝和手表的广告宣传册,还有喜羊羊的贴纸等
凉介真的笑得好可爱、好灿烂啊,实在好想好想捏捏他的包子脸 [掩嘴]
演唱会上的他非常的有活泼精神,常看到他摆出那招牌式的V手势

星期六那天到KLCC的Kinokuniya取日本杂志去,等了好久啊
不知道为毛突然发觉那里的杂志突然变少了,为毛呢
以前时常看到很多呢
看了里边的内容,越来越希望1月23日来到啊,期待了好久『左目探偵EYE』的连多
看宣传片看得心痒痒的,还发现原来也有中山优马的演出

星期日傍晚才开始开校园革命的DVD看,有一集还没看过呢
妈呀,真的笑到我肚子痛到…… 不能呼吸
真的有一种笑死的感觉了,几乎不能喘气,只能把脸转去一边不看向电视来喘喘气
不然那种窒息感真的快死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