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終于看了左目探偵EYE第一話

星期日那天在Youtube看了整個下午沒有字幕的『左目探偵EYE』連續劇第一集
老實說,經過這幾個月的不斷聽日曲、日劇和綜藝節目
能聽懂的日語多多少少都了解到這第一集到底說了什么,再加上對里面人物的動作等猜測
不過懂一點不懂一點這樣的聽,真的很辛苦啊
終于在半夜等到了在貼吧里看到有人無私的貢獻出來的種子,感激啊
他媽的我在豬豬字幕組等了好幾天都沒看到,星期一下班回家馬上繼續下載去
不過下載『スクール革命』里的一個live,是『左目探偵EYE』的主題曲『瞳のスクリーン』(Hitomi no Screen)
近來超愛這首歌曲呢,整體來說可以算是涼介的solo曲,其他9人做了配角了

在20100122的Music Station看到他們10人為這首歌曲的舞蹈,看得我眼花繚亂
看似很亂,其實大家的步驟都很整齊
所謂的亂,只是因為不像之前的那些歌曲那樣大家的方向幾乎都是一樣的
這首的舞蹈,看起來似乎都是每個人做不同的動作和方向,可是又好像不是
有些的動作和舞步,需要從上面看下來才有美感
第一次看到這視頻的時候,我真的被涼介那舞姿和表情秒殺了
太帥了!太有型了!カッコイイ!那段時間我真的愣了,徹底HC了
[嚴厲的BS自己!竟然對小DD流口水…… 不過在日本工作的朋友安慰說這種事情在日本很正常,看帥哥沒罪]

看了有字幕的左目后,發現和自己的猜測的意思相去不遠,有點安慰了,期待著下一集 ^o^
另外也對涼介的演技感嘆一下,這小家伙的演技進步了呢,該說突飛猛進吧
很好奇他除了在J社里除了練舞,是不是還有練歌和練演技的啊?
尤其是在哭的方面,可以和林峰比較了呢,可以很快培養情緒的哭出來,哈
兩人都是演而優則唱,不過在舞姿方面,涼介可以說更勝一籌,因為J家似乎都是以舞蹈為最
由于他還處于青少年變聲時期,有些歌曲對他來說難免有點困難,不過還是發覺有進步了
在其中一期『スクール革命』,涼介和關根麻里介紹日本有關咖喱的事情
看涼介那意義不明的向上搖著手、扭腰搖著屁股的動作加上特制的聲音,真的好可愛,一起做節目的藝人山崎還笑著說他干嘛那么激動(我猜想這小家伙大概興奮過度了,呵)

想到這里,真的是時候要去上日語班了!!!從中學說到現在都還沒去實行
沒辦法啊,這個社會太現實了,什么都要錢啊,什么都起價,奶奶的!
而且老媽最近這幾天念叨我到現在還是單身的事情,煩死了!
連老爸也加入,說我怎么老是對著電腦,難不成要嫁給電腦嗎?
可是我是個不喜歡就不勉強自己的人,就算身邊有不錯的對象
我的人比較奇怪,一切事情都是靠感覺,沒感覺,就繼續不下去
和北京的朋友SMS抱怨了這件事情,她似乎也有相同的煩惱呢,叫我看身邊有好的就湊合著
說的簡單啊……

最近時常打噴嚏,可是卻又不是生病,怪哉
喉嚨有時候癢癢,也干干的,可是卻又不喉嚨痛
到底是怎么樣啊!!要病不病的,我好幾年都沒正式生病過了
有幾次傷風和喉嚨痛,過幾天就自己好了,省了我看醫生的費用 = =|||


田中愛之助 & 海藤正樹
狗血劇情,兄弟對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