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JIN - 仁

星期六參加的同學聚會還真是囧啊
K班和H班的沒一個出席,B班的加上我才那3個人,其他的全是M班的
都不是很認識,覺得還挺無聊的
大概10點半過后,就跟著佩珊回家了

第二天自己一個去了KLCC的Kinokuniya去,因為之前用郵件預訂了一本日本雜志『Wink Up』
因為這期的涼介實在是太可愛了,忍不住的買了下來
順便把上次和桀儀一起去的時候看到的一本科幻小說『2012瑪雅末日預言』給買下來
我覺得自己好囧啊,老是看這些世界末日的題材

這幾天等『左目探偵EYE』等到我郁悶啊
過后也不知怎么的找到了一部據說是日版『尋秦記』的大河劇——『JIN—仁』
這是從一套漫畫原著改片而成的劇集,港譯『仁者俠醫』
不同的是,尋秦記男主穿越的是特警,JIN—仁穿越去的是一位醫生

我實在是有點無語啊,TBS靠這個劇集來挽回那爛收視
不過還挺精彩的,我目前先打算把11集都給下載完畢了再慢慢看
幕府末江戶出現了開腦手術,我整個人都愣了
人家尋秦記是拼命糾正歷史。他卻在改變歷史…… 囧

不過這顯示了,大約300年前和現代的醫術相比,實在是令人感到時代的進步和落后的時代的相差是多么的可悲
原能救的病患在這個時代是可以被救回,但在那時候卻只有等死的準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