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真衰

奶奶的…… 新年過后都沒什么事情可以少煩點
尤其是電器方面老是跟我作對的欺負我!=皿=
先是手機,過后是數碼相機,再來就是電腦!!!![爆]
我想殺人啊!!!!

明明今天有機會看到RF剛下載完成Hey! Say! JUMP新的清晰版PV
誰知道當我在Local Disk D去復制我的PV
結果竟然出問題,按了OK就直接給我關了My Computer的窗子
到底是怎么了啦!發生什么了啊!誰來告訴我啊 =3=

希望在日本的小學朋友能幫我拿到Hey! Say! JUMP的新單曲專輯吧 OTZ
讓我開心一下也好啊
真的是衰到…… 一衰全部的電器都來跟我作怪
非要我出錢修理不可!讓我省點錢行不!!!!

本命年真的很衰啊 T口T
為毛要這樣對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