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眼鏡峰很萌啊

媽呀…… 本來那位朋友良俊說會來我家幫我安裝新的modem,可是好死不死他的車發不動 T T
我要斷網多少天啊~~
雖然每天開著電腦除了下載,就不知道要干嘛
可是還是很不習慣沒有網絡的日子啊,因為至少我可以和郭琰在QQ聊聊天嘛 = =|||
聊一堆有的沒得話題也好,電話信息很貴啊,而且也說不多

搞得我要拜托郭琰幫我下載左目偵探EYE第三話和校園革命的live stage
最近正在忙著補檔,卻偏偏給我凸槌了 [爆]
雖然在youtube看的左目沒字幕,我多少都聽得明白
可是很多較長對白,我囧啊,聽不懂…… [倒地]

我要什么時候才下得完啊!!!
我的RF超慢啊,而且avi格式的視頻又大 [淚奔]
快些解決了吧!我的modem啊~~
新年后真的要開始找日語補習班了,老是忘記這件事情 [汗]

中午上峰吧,看見林峰和楊千嬅的新電影探班照『Perfect Wedding』
好萌呢~ 他果然很適合戴眼鏡呢,整個人看起來的書生氣質更加濃
四方無框眼鏡 + 西裝,很好看呢,因為偶是眼鏡控
可是…… 什么時候能看見他飾演其他的角色呢?例如警察什么的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