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Modem終于壞了 OTZ

奶奶的!姑奶奶我緊張的想看左目探偵的第三集
誰知道下載了到剛好66.6% modem就『壽終正寢』了!!![爆]
魔鬼數字!邪門啊!!!早知道我就先下載左目好了,鋼之煉金術士43過后才下  T T

雖然不確定是不是modem的問題,因為之前出現過幾次電腦有連接器鏈接中斷再駁回的聲音
打電話給良俊問問,不過他米空;問肯尼怎么辦,他說看這幾天有空沒
左目3只好先拜托他下載了,我還有一堆的視頻、日劇還沒下載呢!

由于良俊的工作是電腦零件的,所以對這些應該比較清楚
那么晚了還麻煩他下班后來我家檢查真不好意思,雖然他家離我家不是很遠
十一點多,一直嘗試交換、檢查、modem的網站檢查關于網絡的零件等

一直奮戰了兩個小時多,終于知道真的是我的modem壞了
這樣我又要斷網了 [淚奔]
不過良俊說今天晚上可以幫我買一個回來,希望能順利吧

我太多的東西要下載了
我的電腦現在最終的目的大概是下載為最
然后就是和北京的郭焱兩人『廢話連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