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AVATAR

昨天星期四晚上和佩珊一起去Mid Vally的GSC看『AVATAR』
我還以為大概11點左右就會結束,誰知道原來將近3小時,散場都快12點了,囧

入場前,還有點時間,就在電影院那層逛逛
看見一間CD專賣店,就進去看看了
轉了半圈還沒看見有賣日本的專輯,就去問問職員
奶奶的,原來在那么里邊

我還是一樣抱著也許找不到偏要找一遍的心態找Hey! Say! JUMP的專輯
我看見很多其他地方都看不到的日本專輯呢
像KAT-TUN、EXILE等,這是其他的店找不到的
然后…… 很囧的我竟然找到了Hey! Say! JUMP的第二個的專輯『Dream Come True』

哇啊哈哈!他媽的好貴!比那專輯在日本的價錢貴了一倍!
我一直猶豫不決的要不要買呢
因為我帶不夠錢去啊~!T T
后來快開場了,就離開了

佩珊說下次來看3D的時候,要是這個CD還在,我就買下來 [握拳]
要看咱們有沒有緣分了
有緣的話,我就把它帶回家吧 ^ ^
我這個月為了HSJ話了很多錢了,哈日真的好貴啊

這套電影 阿凡達,其實我才就猜到了結局
不過也只是去享受那個電影的發展過程而已,而且男主角挺帥的
我只能感嘆一句,現在的電影科技真是原來越發達了
可是還是很難想象竟然可以超過鐵達尼的票房

不過我想,大概10年左右后,又會有一套電影會超過阿凡達的吧
因為科技每一天在進步,做出比阿凡達更好的效果也說不定
我實在很好奇他們到底是怎么做出來這些的
可是這些科技是不會流出外的吧?被人盜用了也很冤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