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莫生气

人生就像一场戏   因为有缘才相聚
相扶到老不容易   是否更爱去珍惜
为了小事发脾气   回头想想又何必
别人生气我不气   气出病来无人替
我若气死谁如意   况且伤身又费力
邻居亲朋不要比   儿孙琐事由他去
吃苦享乐在一起   神仙羡慕好伴侣

做人也只不过这样而已,呵
如果可以的话,我不想做人 = =|||
因为太麻烦了,一出生就注定了要烦恼

如果再一次给我选择,我想做空气或云朵
因为我喜欢旅行,自由自在的到处去
没有烦恼,没有束缚,似乎凡间的一切都不相干

每天的生活,首要的目的就是为了生活而赚钱
除了钱,还是钱,这就是现实的世界
实在是厌烦了,很想快些结束这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