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死ね

从今早开始,就一直听到老妈要我那些王八姑姑这个星期五去律师楼把我小时候住的那座组屋的一个房子的名字给换了,改成我的名字
可是那些老家伙老是推三推四的
老妈气得要死,那房子又不是她们供的,为啥老捉住不放
最衰的就是我婆婆了吧
就算是我不孝好了,我可是从来都未尊敬过她
她除了是我的长辈这个理由之外,没有一个地方我可以尊敬她
人家一般来说都是疼内孙,她比较特别,也特别偏心
连带女儿一个两个也变态!宇宙世界无敌的超级八卦
那张嘴,很可能连香港、美国的狗仔队都比不上
世上真的是有那么讨厌的人啊

我从小就很不喜欢她们,每当说到去婆婆家还是什么的会见到他们的时候
我的表情一向都是目无表情的,叫人也冷淡得可以
可以的话我很不想叫他们,甚至无视
我试过啊,无视到底
以前修旅游课的时候,回家路途的巴士看到某某,我都会假装没看见,彻底的给无视了
说真的,我宁可改姓啊,姓猪姓狗都不姓蔡!
我自认做不到那种无私、宽宏的态度
因为我不是圣人,只不过是普通的人类而已
是一个也有七情六欲的人类,会为自己的尺度来计算的

回到家,老妈看到我马上说了下午又来了
说什么没说过这句话,没说过要改名字
他妈的!我一向最讨厌的人就是嘴巴说一套,后做另一套的人
而且还是不遵守诺言的人,你说这种人我还会尊敬和承认她们是我的什么狗屁亲戚吗
我宁可从没认识过他们,甚至不想见到他们
所以我时常都在想,干脆世界末日的,全部死了一了百了!
活着真是麻烦!对着这些无谓的人,干嘛要那么辛苦
我现在非常的肯定,就算那里有人挂了,我也不绝会掉一滴眼泪

好事没找我们,麻烦事就老找上门,这算什么?
对我们就是偏心到了极点,我们做错了什么吗?
你不要以为靠着那点血缘关系就以为我会认命
有什么事情,我还真的不想理会他们,管他们去死更好了
不要说我无情、不孝还是什么的,我只不过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而已
我最痛恨的就是你做初一,我做十五而已
除非超过了我的底线,否则我都是一律无视,事不关己,不痛不痒的
何必去惹祸上身?我自由自在不更好吗?

最不爽的就是,我根本就不记得几年前说过啥了
还可以记恨到现在
这是什么人啊?小气到,那种是根本无伤大雅,小孩子不会说话,何必那么大反应?
你是大人好不?和一个小孩一样那么白痴的争吵,真的是有够超级无敌的废物了
难不成你是活回去了不成?
没钱就看不起你,有钱的就巴结上去
人,就是那么讨厌!那么的丑陋!自以为是!贪婪!爱炫!
最好快些世界末日吧!地球一清,这个世界就可以从新开始了
ブザマだ!!!!!死ね!!!!!

以上个人纯粹的发泄,不满的人请54!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