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鬱悶 = ='''

我實在有點鬱悶,我的外表真的那麼稚嫩嗎?
進賭場檢查我的身份證就算了,咋連進戲院看電影也查!?
『精武風雲陳真』雖然設定18以上,可是上次去看史泰龍的一部新電影比起來
後者更加暴力啊!上次沒查,這次就查 [淚奔]
那個豬頭職員竟然說我看起來像小孩

看完了這部電影,感覺甄子丹快成為我的心中的英雄了 = =|||
最近時常在報章上看到他的報導等,都挺佩服他的
有時候看到外國電影裡有醜化華人的角色,我都挺氣憤的
為毛那些白皮豬是英雄,而華人就是混世惡魔?
這部電影最令人印象最深的,就是中國人最後能聯合起來抗日的過程
而且內容的民族意識很強烈的表達出來

能有個真正會武功的武打巨星不為酬勞而拒絕這類的劇本,我還挺高興的
很喜歡功夫動作片,並不是代表我很暴力
只是因為很喜歡中國功夫的耍出來的那種優美感和力度的動作
小時候也時常想要學武,可是父母不允許,說我太男子頭逼我學鋼琴 = =

我朋友說,你看著就是日本的所作所為了,還說想去日本旅遊什麼的
我也很恨日本在第二世界大戰的殘暴行為,甚至感到厭惡
可是這和我喜歡日本的文化和旅遊是沒有衝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