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林峯+楊千樺 - 抱抱俏佳人主題曲 初見



超喜歡這部電影的主題曲,楊千嬅和林峰的聲音難得合拍合襯啊
再次期待他們倆10年後的合作

初见
曲: 邓智伟 词: 张美贤

杨 :
平凡如逐渐消失 两点 平衡像没交叉点 的线
巡游在夜深街中 擦肩 你我也只差一分 吻在脸
谁人谈再见再可见面 谁祈求拍照记低笑面
难重逢我至觉得 期待你会出现 人总于今天 想昨天
我眼睛望穿秋水 眼浅 我气息像烟呼出 呵欠
明明是幸福早于 脚边 你我却翻天覆海 去历遍

合 :
谁人谈再见再可见面 谁祈求拍照记低笑面
难重逢我至觉得 期待你会出现 人总于今天 想昨天
谁人谈再见再可不面 谁人谈永远永不兑现
情长而季节太短 离别直到思念 曾辗转反侧 三百天
从前如盪失终点 两边 从头来用一分钟 初见
情人在望天 兜转 擦肩 我转身应该找到 你视线


其實我還挺喜歡張美賢寫的歌詞,感覺很到位
不過只限於粵語歌曲歌詞而已
對於她的華語(普通話)歌曲填詞,實在是滿頭黑線
我的一位朋友曾經不留情的狠狠的批評一番 [汗]
每次要氣得我炸毛才甘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