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War Game in Sg Buloh

今天一早7点半前就起身梳洗,等待朋友来载我一起到Sg Buloh的一个场地玩war game
到底现场的时候,还蛮多的人
于是在那里被教练(?)教导我们要注意的安全等
拿齐了装备,每人一把枪、500粒子弹和一个面具(很臭 = =)

中间十多个教练(?)带领着我们,分了两组对打
还蛮刺激的吧…… 一开始大家都很落力的回击
我大概只支持了大约10分钟就中弹肩膀被刷了下来
中弹的感觉真的是TMD的痛,子弹里的菜油弄得我的衬衫都是黄色的,幸好是旧衣服 = =

玩了两场,2点左右就到了午饭时间
大概大家都饿了,就算是最普通的印度餐厅的饭盒也觉得美味
因为还有一个炸鸡……
天气又热,所有的人都玩的满身大汗,大家还不断的灌免费提供的冷饮

游戏中,因为大部分的人都是新手,没有作战的经验
都是胡乱的见人就射击,中间有一次的作战最囧,竟然打自己人  OTZ
最郁闷的就,为毛我们这班大部分女生组成的都是『人肉靶子』?

最后的一场游戏,就是自己的团队中分裂出来对战
这次还算不错吧…… 就蚊子又大又多……
2次在同样的地方被叮的好惨,结束后才觉得痒
游戏开始的时候,根本就无暇顾及

到底谁射了谁也不清楚,本来我还向前进地说
突然背后不知道哪个『敌人』竟然在我左下角的20尺左右
射过来的子弹打中了右腿,疼死了,在躲避他跳进坑里的时候因为脚软不小心滑到了
事后才发现左手拇指流血了…… 可是没什么感觉 = =

整个上下午,中了5弹,3个在左右手臂,1个头顶,1个右腿 《—— 最严重的瘀青了 = =
子弹还是玩不完,分了给其中的一个男生继续他们自己3人对打了
我们其他的人骨头都快散了,结束回去休息屋准备收拾东西
其实在中午午饭过后,许多人都离开了

和我们一起的一位男生,问我下次还要去玩么
我马上囧了,还玩?疼死了,我看有一阵子都不去了
这游戏,简直是拿钱去自虐
不过能够体会到平时没有过的东西,还算值得啦

因为我们发现,这和我们看电视、电影的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这次的开斋节假期,还蛮愉快的吧
只是回家以后洗澡后,我快趴在床上不想动了
腿上的瘀青疼死了

明明全身痛,还做出来的杰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