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收到Yesasia.com的郵包,耶~!

哇哈哈哈…… 星期一下班回家就收到了郵包,哦耶!
離上兼職的時間還有一點,就迫不及待的拆開了郵包
我等了許久的林峰演唱會Come 2 Me Beauty Live On Stage DVD和翡翠明珠的DVD
每天都在期待日子的到來,不過我還是沒時間看,要等待週末才能看了 TAT
不過附送的寫真還能翻一翻的,哈哈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實在無聊過頭了,竟然再次被我看見不該看到的東西!囧
神啊…… 請袮原諒偶吧~~

前幾天的週末,除了星期六去看半夜場的電影『精武風雲陳真』之外,就一直磨在家看碟
翻出被我『收藏』了許久的『尋秦記』出來看
果然要過一段長時間再翻看才覺得有趣呢,還是會被裡面的主角項少龍搞得笑噴
(這大概算是古天樂開始搞笑路線演技的起點吧)
那些莫名其妙的語言常使古人摸不著頭腦,而且還有該死的好運
不過…… 我並不是故意的找砸的,角色們,除了項少龍,那些對白的用詞實在是…… NC
我真是拜託TVB的編劇啊…… 多點去查字典查資料吧!
尤其是那句『鞠躬盡瘁,死而後己』的出處是三國的好不好!竟然出現七國戰國時代的呂宰相口中…… OTZ

還有其它的『蟲』也懶得講了…… 對TVB實在無力兼無語……
我現在開始期待在日本工作的朋友回來大馬了…… 哇哈哈哈哈
我的Hey! Say! JUMP的HSJ 2010 TEN演唱會DVD,HSJ的首個專輯,小涼Shop照和浴衣!
不過真的很破費啊,囧我實在太會花錢了!我要克制自己了,這樣下去我會死翹翹的……
說我市儈也好,吝嗇也好,錢真的不容易賺,我不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
出來社會還能做自己喜歡的事來賺錢,是很幸福的,就算再辛苦也能滿足自己
不過這並不包括我

最近的在網上收聽電台,實在鬱悶
每天至少會聽到一至二首鄭秀文、張學友、王菲的歌曲,搞啥啊?
不過也好,最近的中文歌曲實在是不像話,難聽死了
歌詞莫名其妙,曲風也怪,大多吵死了,現在歌手的實力實在是很值得懷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