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林峰演唱會和『狄仁傑之通天帝國』的感想

終於有時間慢慢地欣賞林峰今年7月底的演唱會DVD
感覺這次的英皇和TVB算是有點用心了吧,至少比去年的好了點
於是我有點悔恨幹嘛不去今年的演唱會,原因——米錢 TAT
下一次的演唱會,我應該不會錯過了 [握拳]

其實演唱會裡的嘉賓是誰還真的無所謂,不過對於某姓鐘的我還真的很有意見
對於她的唱功,我實在只有四個字形容——慘不忍睹
這是我綜合了許多人的意見,再加上看了除了錄音CD的不算,live的表現實在是完全不行
身為演員實在是失敗的表現,太不鎮定了

徐子珊的舞功還挺不錯的,這是我第二次看見她跳舞了
第一次是在港姐的選拔會上,也是和林峰共舞出演嘉賓
超興奮這次的演唱會裡,林峰很多跳舞的場面 [再次暗捶地沒去]
有一點不知道為毛,看見Ron和兩人共舞,我很不HD地忍不住笑噴了

其實我自己也不太明白自己笑什麼,就是有突然那種感覺油然而生的噗哧了 [汗]
這次王祖藍的對白,終於令我笑噴了,要是再提某姓鐘的我真的會抓狂
古巨基的那個IQ題還真有點創意,很可愛
再次嘆氣…… 沒錢去看啊 [望天]

第一次看見林峰彈琴,感覺…… 超帥!雖然很小一段
希望下次我再去演唱會,能有機會親眼再看到他彈奏鋼琴
一直都很欣賞會彈奏樂器的男生,尤其是鋼琴和吉他,因為感覺很浪漫啊
所以還蠻喜歡林俊傑和王力宏
幾年前去過一次林俊傑額度簽唱會,現場看他彈奏鋼琴,我的HC指數快爆滿了

演唱歌曲的『Morning Cute』,看見那個幸運的歌迷有機會上台作為演出的一部分,有點羨慕
大概是因為林峰對她做出挑逗的那種動作,她那不知所措、臉紅的反應,令人莞爾,看得我樂了,哈哈
我一開始聽這首歌曲,就非常的喜歡,還想過要是有MV就好了
不過看過在演唱會表演的這首歌曲的舞蹈,那可愛、輕快,又帶魅的舞步,令我更加地喜歡這首歌曲

另外也很喜歡林峰演唱『夏日傾情』,小時候就很喜歡這首歌曲了,很有感覺
殘酷遊戲這首歌曲,是我北京的朋友傳我粉絲現場錄音視頻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痴心絕對』有粵語版 OTZ
過後下載這首歌曲練了很久才學會,因為歌詞對我來說實在是有些拗口
普通話和福建話是我的母語,所以粵語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困難的
雖然我跟許多的朋友都是以粵語交談看第二個碟的過程,剛巧老媽帶著照顧的小瓜上來睡房(我是在父母的房間看碟的 = =)

小瓜最近學會念著『管家仔、管家仔』的,因為最近8TV在播放着家好月圓,她也跟著我老媽看電視學回來了,以前是叫『哥哥、哥哥』的說 = =
雖然髮色有點改變了,不過我跟她說在唱歌跳舞的是『管家仔』,她就安靜的坐下來挨著我一起看演唱會DVD了 [掩嘴]
雖然才3歲,可是精得很 = =

星期六約了桀儀去看『狄仁傑之通天帝國』,這部電影被譽為是東方的福爾摩斯
這是吸引我去看的原因之一…… 因為我中學的時候就很喜歡福爾摩斯嘛 = =|||
不知道為毛那個位子到了中間好冷啊…… 囧,平時都沒什麼感覺到有冷氣地說
其中一段時間,TMD的那班豬頭在睡覺啊!竟然沒聲音!

全場的觀眾在抱怨,有沒有搞錯啊,ooi~~ 什麼的都有
其實這部電影還不錯啦,故事情節感覺有點牽強,不過洪金寶的動作設計,蠻精彩的,這部分還值得一看
起初我還以為是說華語的…… 原來是粵語
桀儀還一直在說擔心是說華語的,因為在網上看的預告片奇怪都是說華語

我很少會主動去看電影的,很多時候都是朋友邀我去才會看
除了哈利波特,還有劉德華的古裝動作片,又或是很特別的科幻片,我才會主動地去關注
朋友也受不了我,啊哈哈哈哈哈
好吧,我承認我很死心眼、固執,可是就是放不開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