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观赏『抱抱俏佳人』

星期日早上,不知道为毛老妈没叫我起身一起出去吃早餐
结果我打算12.30pm出门的,睡到近12pm才起身…… = =
有点心情不爽,老爸说打包干捞的…… 我才不要
干脆出门去meet朋友,看时代有什么吃好了

正巧McD是在午餐时间,便宜
买了最爱吃的McDeluxe Chicken套餐,结果一直到晚上8pm左右还是很撑
快餐果然对我来说,是个消化不良的食物啊
一边吃,一边聊天,还等其他约好一起看『抱抱俏佳人』的朋友

其实我也不认识她们,大家的共同点就是—— 都是峰迷 = =
为了看这部电影,就约了一起出来看
期间等待时间过得那段时间还真是尴尬啊,因为虽说大家是峰迷
可是毕竟都不认识对方,虽然大家在活动上见过几次吧

开场之前的40分钟,就到附近的CD店铺溜达溜达
过后再转回去戏院入口处,站着站着突然May说拍照,囧
说拍大合照的时候,不知道为毛大家都推我出去叫不远处的一对马来情侣帮我们拍张大合照 OTZ
拍完才发现已经可以入场了,可是大家都先上洗手间,免得要中途离场去解手

刚开头就已经看得我应该面红耳赤了,因为感觉到自己的耳朵热热的
这种情况通常通常只有两种,不是喝酒了就是脸红不好意思才会出现
大家看完都说比那个『翡翠明珠』好许多倍
结尾虽然很感人啦…… 可是还是触动不了我的泪腺……

并非我无情无血无泪,而是那种程度我还未触达我的底线
我也有过看书和看戏因为感动、心痛到哭的经验的
不过那情况似乎是虐的时候发生的吧…… 汗
林峰这次的演技…… 似乎有点开放了,感觉有点不一样了呢,有了惊喜

反正就是感觉和以前很不同,以往他的演技还是有些含蓄的
可是这次…… 有点吃惊,刚开场之前,May告诉我其他人看过这部电影的人都说林峰和现实我们看到的他是很大分别,很不一样
就像这部电影的导演说的吧,其实他应该更放开点就会更好的效果
让人期待他在大荧幕能够有更多的发挥,最期待的就是他能饰演更多不一样的角色
观众,需要的是新鲜感,而不是一成不变的定型

周秀娜挺漂亮的,眼睛大大,身材超棒,可是那声音实在是美中不足
林峰的那些对白…… 一时之间还真的不能接受,实在是太露骨了点。汗
杨千嬅的那表错情的那刹那真的超爆笑的
敖嘉年…… 噗,那娘娘腔的动作和语气,还真的是似模似样的

坐在我后面的那排一家人…… 真是吵死人了,看戏就拜托嘴巴闭上,要不就小声点啦
林峰脚毛多又不是第一天知道的事了,还说了一堆,真想跳起身在他们嘴巴塞一粒包子 = =+
坐在我左边和左下的那几排的男生,乃们的笑声实在是太夸张了,我囧
幸好我没买爆谷进去,不然我真的会笑喷出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