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周末

 星期六,下午四点多就家里出发到Damansara1 Utama去了
有点塞车,但还不至于耽误了时间
和之前一样,买任何的Ali Cafe产品就能有一张海报,和送一灌饮料,和一次的机会抽奖
那是用来赢取通行证上台得到林峯的环保袋亲笔签名
不过我还是一样的倒霉的没有抽中奖的狗屎运
朋友说我之前都拿了不少他的签名,这次就当让给别人好了 [倒]  OTZ

游戏环节中,四周已经围了不少的观众,男女老少都有,能站的地方都被沾满了
甚至山顶的观望台,囧
上台争取赢奖的观众,玩的游戏实在是够爆笑的,主持人也很秀逗
林峯出场前,所有的粉丝都还喊着了,我想New Wing那里也会听到Old Wing『惊天动地的鬼叫声』了。噗
现场的人数实在是多到…… 可怕,排队拿签名都排的老长的

千呼万唤的林峯终于出场了,照惯例的身为会员粉丝的我们,就把牌子给举得老高……
然后毫不意外的,我听到被后面的人骂了,我已经预料了 = =
因为以前我也经历过这样的事情,会生气也正常
不知道为毛,很好笑地每次来马都要被考马来语……
我还记得上次主持人教他说鸡饭 Nasi Ayam,我倒
中间也认识几个粉丝朋友,其中一个还是和我家算挺近的

签名完毕,林峯站到舞台前面的时候,我们这班会员粉丝全都趁机的冲向前去博取近距离拍照
新认识的那位新加入FF的粉丝说我们怎么看都好像色女一样地围绕着他。笑趴

本来这之后说要去唱K通宵的,后来却取消了
改成第二天下午5点的Buffer K了
也很久没唱了,不过到现场拼命点歌的不是我 = =
奇怪,之前唱K的时候,『爱不疚』+『爱在记忆中找你』都是我的饮歌啊,为毛变成那位大哥的首选了? = =|||
臭秀霖拼命的拿了不少的食物,可是却吃不完,浪费的家伙
趁九点之前拿了些蛋糕当甜品,不过我自己也没吃多少

这个周末,算是尽兴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