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心情郁闷

星期日晚上太过无聊,一面敷面膜一边重温『老鼠爱上猫』这部贺岁片
这部电影,我记得以前和同学上戏院看过
太久没看了,再看还是被里面的人物和对白给笑喷了
啊啊啊…… 敷面膜的时候真不应该看这些搞笑电影

第一次看的时候没什么,可是在我认识了什么是耽美和同人之后
就一直在想,鼠猫同人文算是『历史悠久』的同人文,锦毛鼠白玉堂 x 御猫展昭意为鼠猫
这个同人CP许多地方都可以看到,我自己也看过不少,因为无聊嘛
好文当然不放过,管他是什么文,对我胃口就好了咩 XD

而且我对同性恋也不歧视,只是恋爱对象是和自己同性而已
以前我也有过同性恋的朋友,不过并未太深入交往,算是点头之交吧
说真的,有好几篇的鼠猫同人很值得看
看得我乱感动一把的,其中一个系列配侧田的『命硬』超级适合地说
每当听这首歌曲,我都会起鸡皮疙瘩

于是再次重温这部电影的时候,就一直在想
难道编剧、监制或导演看过鼠猫文?
特意把电影里锦毛鼠的性别换成了女性,变成正常的男女之恋,而不是男男之恋
相信看过鼠猫文的人都会有这样的想法和感觉吧

上帝,请原谅我吧…… 自从看过那些演唱会视频以后,我囧得不能再囧了
我那位北京的朋友还向我表示想砍了某人
为毛他每次都有这些『惊喜』给我们,汗啊……
我的心脏实在是受不了,就当我不懂欣赏吧 [默哀]

这个月为毛那么多人飞出国的咧?
北京的朋友争取到一个机会飞去法国进修法语一年
小学的一位朋友要飞回去日本,她还跟我提了一下叫我去日本玩的事情
虽说在东京的时候,住宿不必担心,可是花费还是很『搞』的 TAT
过几天就另一位小学同学飞去台湾旅游…… 等等,偶也要出国!!!!!!

淘气的小白偷了正在洗澡的小猫的衣服

收藏了很久的唯一一张鼠猫图,感觉超棒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