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Hey!Say!2010 TEN JUMP DVD

星期四晚上,小學的一個朋友從日本放假回來了
見時間還早,就拉了小弟陪我去向她拿東西
之前我和她都只是在MSN或者SMS聯絡而已,托她買了些東西帶回來
夏季浴衣、Hey! Say! JUMP的Hey! Say! 2010 TEN JUMP演唱會DVD、Hey! Say! JUMP的1st專輯,還有小涼的演唱會shop照
這次真的破產了…… 已經超出我的預算了,最近的這兩三個月不能亂花錢了

拿到了浴衣,也看過了教導穿著DVD,自認會穿了
可是我發現我拿到的衣服有幾樣東西,好像和DVD看到的不一樣
我欲哭無淚啊…… 都不知道是啥東西,亂猜的套在身上
要是真的不能,只好等小學朋友二月的時候再回來大馬一起研究了

之前已經下載、看過了網上論壇翻譯的演唱會第一個DVD,所以看再次看正版碟沒什麼
不過在看第二個DVD就有點頭大了,只能聽懂一些而已
4800日元啊!!!!還貴過林峰的演唱會DVD~ OTZ
日本啊~!我這次不能再拖朋友買任何東西了,不過少了一瓶香水
那是另一位朋友托買的

日本的演唱會舞台,還真的不是普通的豪華啊~
煙火、彩帶、玩火等,舞台的佈置挺花心思的,日本的體育館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小
一班小傢伙還真是元氣啊
其中一場NYC的演出,看得我都為他們捏一把汗,那個舞台那麼小,3個人跳舞
小心一不小心錯教掉下來,之前已經有過前科了
體育館那麼的大,跑得滿身大汗的,臉不紅氣不喘似的
尤其小涼還亂放飛吻,人小鬼大的小孩 ==

這次的DVD還納取粉絲們的意見,幾乎都滿足了粉絲來信的要求
除了演唱會現場,還加了後台的情況、Making、彩排等
這樣可以讓大家了解演唱會的舞台後面到底是什麼事情和環境
看著10個小傢伙元氣滿滿的在後台互相打氣,不禁令人感到微笑和高興
明明還是學生,卻在整個夏季為了工作而不能像普通的小孩那樣外出玩耍和休息
為了工作,幾乎跑全整個日本開了50場演唱會,辛苦了

這演唱會和之前看的橫濱演唱會,比之前第一次的東京巨蛋出道演唱會好多了
那時候看得我一個汗啊,咋那麼像馬戲團咧
Jurnior出來趁機露面和做伴舞也沒什麼,就是表搞的那麼的囧嘛
家裡的小傢伙咋了?幹啥一直吵著要看小涼戴眼鏡的DVD鏡頭 [倒]
眼睛那麼利幹嘛!才3歲就認出一堆人之中哪一個是小涼……

我也想去感受一下他們演唱會的現場啊~ TAT
可是日本的消費還真的不是普通的高
老媽知道我向日本工作的小學朋友買東西,就念了我一頓,說我這樣亂花錢法,存10年錢都去不了日本遊玩。囧
好吧…… 我承認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