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快变神经病了

最近我快变神经病了,目前手上有2部焦蜀黍的剧还没看,1部看了将近一半
还在PPS TV追着另一部…… 不过我是跳着看,被磨的没什么耐心了
也不知咋的,就是看了『七侠五义』和『宝莲灯前传』就迷上了焦蜀黍,被他那古装的造型和武打身手给吸引了
发现有些动作虽然看不到脸,可是我肯定是他自己本人完成,而不是替身
耍起武功招式来,感觉真的很有型、帅气潇洒![鸡冻] <—— HC了
每当我老妈问我在房里睡觉还是什么的,小弟就老是取笑我在看帅哥
我说 人家可是两个孩子的爹了,我小弟还匪夷所思的望着我的表情:『不是吧 = =|||』

好不容易有点习惯了他的时装打扮,因为我一向对焦蜀黍的印象就是儒雅大侠的造型
开始的时候真的超级不习惯看他的短发+汗衫+长裤+球鞋的
不过也很高兴,至少我喜欢的艺人中还有机会看到他演绎几乎颠覆自己形象、不同类型的角色
尤其是『大玩家』里的那个皇帝,哭着扁嘴的样子真的好可爱,笑到我肚子疼
现在开始期待他的一部新电影,饰演警察!哦耶!
我最喜欢的角色之一了!另外哀怨一下,林峰乃什么时候也演一个啊?

不过我最近看焦蜀黍的角色咋都是最后死翘翘的啊!!贺兰敏之、神农、李寻欢、韩信等……
不是自杀就是病死、战场死、被砍头什么的都有
于是朋友回应我一句:『死了才让人印象深刻』…… 我倒
在之前我只看过寇仲和程亮死了就难过死了,这个还来给我那么的刺激 [内牛]

前天尝试在youtube看了一下他的单曲MV,觉得…… 还可以吧,从没想过他也向这方面发展呢
不过觉得有点奇怪的是,他的歌声和平时说话的声音很不一样啊。望天
因为我喜欢的华仔和林峰唱歌的时候,还可以听出他们原来的声音嘛
我会开始注意焦蜀黍大概也和林峰的原因一样,因为他们的声音,软软糯糯的
话说起来,我最喜欢的日本动画声优石田彰似乎也是属于这类型的呢,哈哈
我其实发现对声音挺敏感的,只要听过1、2次就记住对方的声音了
对某些的声音也特别的情有独钟,我喜欢的艺人偶像,最大的原因基于在他们的声音,因为我喜欢他们的声音,才会开始特别的注意他们其他的事情

前几天,跟朋友抱怨说为毛老是看到林峰和焦蜀黍不管是同人还是影视里,都是被虐的一个
最虐的角色大概就是管家仔、程亮和无情;另一个就是展昭和二郎神杨戬了吧,大概 [汗]
朋友竟然回我一句:『帅哥都是被虐的』,我囧
因为这个,让我每次看台湾的一言情小说作者——古灵的小说,让我都会自然的把他们俩的脸融进去了……
因为!因为!古灵小说里的男主角也是常被虐得~古装的就会被虐的重伤重病卧床不起;时装的就是被送住院了
很囧的发现,原来我因为这个原因才超级喜欢看古灵的小说,加上她的句子真的很幽默搞笑,形容词等用的超棒,在历史地理方面也很有根据
有做功课的勤劳作家,我喜欢!

我发现原来中国的剧集也有雷人的时候,尤其对那些神话电视剧、电影很无语,虽说要创新,拜托也要有根据吧!
完全地颠覆了我小时候看的神话故事!!!
令我觉得比较囧的大概是『远古的传说』吧……
天呀…… 妈呀…… 里面的人物的出现时间似乎不对……
对于饰演神农的焦蜀黍,我想他在面对『伏羲』、『二郎神』这两个角色应该有点感概吧
因为之前他也饰演过这两个角色,尤其是二郎神最为让人印象深刻

另外最雷我的就是,虽然我知道这世界上真的有这样的真人真事,一对夫妻原来是兄妹,囧
古代似乎也有这样的事情,近亲联姻,甚至是兄妹成亲
不过看不到是一回事,看到又是一回事,就算是演戏!!!
在电视剧里,看到一对不知情的兄妹出格了我就真的感到好囧、好囧哦,虽然只是亲嘴!!!
看到这里我马上被雷到了,五雷轰顶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