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Raymond Lam Desire Tour Live 宣传造势活动+签票会

为了这个活动,我特地请了一天的假期去双威广场
本来是星期六的,干嘛改去星期五嘛…… 5555555
不过值得高兴一下的是,没有下雨 = =
因为这活动是在户外举行的,要是下雨就囧了

我和一位不久前新认识的FF朋友,天涯一起在Puduraya的麦当劳先吃早午餐,再去另一边和朋友集合搭的士去双威
唉,太长时间没搭的士了,最后一次搭的士大概是我中学的某一天吧
本来我还打算搭巴士就算了,不过为了迁就外坡来的FF朋友…… 好吧 [摊手]
我坐的那辆的士司机,太囧了点,叫他在双威广场的那里Station 1下车,结果在双威对面的商业区转了好几个圈子也找不着
等我们自己在双威的一个入口处走进去的时候就马上看到了…… = =|||

中间那等待的时间,都是在双威里乱逛,不光光是找地方就够了
而且天涯连续两餐都是麦当劳的辣鸡块汉堡…… 我囧
过后就一直坐在那里聊天的等待时间到来去集合
天涯的笑声还真不是小啊…… 谈及了『大玩家』的搞笑片段,因为某些片段和『寻秦记』的还挺有些相似的

去Station 1只不过是要看一看我们晚上要做哪个位置而已,RM50耶!
可是到了晚上的情形啊…… 我们这个桌子的8个人很不爽!
说是聚会(?),也一起为林峰提早庆祝31岁生日,可是全都乱套了
全部人都挤到了前面,能站的地方都站满了

之前Station 1的负责人说能有机会合照什么的,结果全都是谎话
朋友责问他,他却推卸了责任,狡猾的狐狸!这些人啊,我还真的是高兴我从一直以来都很讨厌他们!
我根本就没机会帮北京的朋友问问题,有些人有机会问的问题都是废话!
连食物和饮品也是我们这个桌子最后一个来,我们都投诉了好几次,至少来杯饮料啊,都渴死了
所谓的圣诞套餐…… 好难吃,那只鸡腿上的酱汁,感觉我好像在吃叉烧一样,饭粒好硬啊
这个RM50啊,超级不值

唯一有收获的,大概就是拿到了入门票的签名吧
中间林峰出现之前,One FM的DJ出来和我们玩游戏,就是猜林峰的歌曲名字
最后一题,有个音乐很熟耳,可是我一时之间想不起,因为那首歌曲我不常听,天涯难得被那位DJ选中却答错了,噗

因为结束的时候时间按太晚了,就只好拜托一位朋友来当我『司机』吧 >o<|||
不好意思啊,那么晚的时候还要麻烦他
迟一些我就能拥有一辆自己的车子了,虽然是二手的,不过当晚我回家的时候看到已经停在家门口了,还挺新的,就是要换一换音响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