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观看内地电影『大玩家』

今天下午无意中找到了中国的一部新上映的电影『大玩家』下载
之前看过少许的相关新闻,据说是部喜剧
不过我也没怎么大笑吧…… 大概是有些镜头,挺有哲学(?)的

里面集合了不少的中国港台演员,不过……
一大半的我都不认识 = =
我只认识孙兴、焦恩俊、莫少聪和阿娇而已
一部电影,包括了时装和古代的背景,感觉好像很好玩儿

除了七侠五义,我还没看过孙兴的任何作品,可是这部电影里他的角色实在是爆可爱的,哈
那孩子气的无奈表情和躲避、逃跑的动作,一个男人做出来竟是那么地可爱
还没来得及反应自己从女人变回来的那个时候的动作,笑到我肚子疼,好娘的动作和语气,噗
明明转换了那么多的身份,却还是惦记着想吃肉包子
我说你除了肉包子,就该趁着转换不同的身份尝尝山珍海味啊

我实在是想象不出外号大侠,外表温润的焦蜀黍,做起这些搞笑动作还挺爆笑的,大开眼界
穿着古装,(无意中在网上看到是谁说他是有史以来最帅的皇帝了来着?绝对不是我!!)却说出了现代该有的名称,什么照片、视频的,我都满头黑线
想吃肉包子,却被近侍太监误以为想和妃子滚床单(侍寝)
看到那些妃子的牌子,那哭丧脸的样子说着『肉呢?』,我彻底喷了

久违的莫少聪(对我来说)是不是中年发福了?他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他的大眼睛了
关于阿娇,她的演技啊…… 望天无语ing,不予置评
这部电影的主题曲,之前托朋友百度那里下载的MV,听一次感觉没什么
可是配合着电影里的情节,却令我感动了,我也想跟着哭了

人,要怎么样地、作为什么样的人才会幸福呢?
像电影里的大侠?有钱人?大明星?漂亮美眉?抑或皇帝?
这是一部的穿越电影题材吧,叫一个家里老婆带孩子离家出走、又失业的厨师体验了不同身份,出现了个天上来的八仙女要给他寻找幸福

想要做一个武功高强的大侠,有个漂亮女人陪伴,可是却只能看不能吃的痛苦…… 噗
每天都在练习沉闷无聊的功课修行,只能像草食动物的吃蔬菜,不能吃荤
一直到孙兴便回来的时候,我被他的对白笑喷了『终于知道什么叫雷人了』,我笑倒了

作为有钱人,抱着一堆的钱,却不幸被骗了
没有相关的知识和眼光,再多的钱也会用完的一天
被人觊觎你的财富,骗取你的信任,利用你的感情

变成一个著名的大明星,虽然有了名和利
可却没了自由,因为一张合约的约束,自己的母亲去世了也不能离开片场
明明是拍着一场应该开怀大笑的镜头,却哭丧了脸

身为一个美女(虽然我不认为阿娇有多漂亮 = =)……
其实老实说,这个镜头我实在不太明白想表达些什么
漂亮的女生,就得做靠着脸蛋去人家的狐狸精吗?
 
皇帝,虽然能拥有一切至高无上的权利,万人之上的九五之尊
可是头上要是压着一个太后就…… 因为始终是自己的母亲
连一个心爱的妃子也保不住,哭天喊地的跪趴着,求着自己的母后放人却还是改变不了
这种的皇帝还真的是有够窝囊的了
 
看完整部电影,我只能体会到
不管什么身份地位,什么性别的,都有他们的无奈和无能为力
外表看似是风光,可是却不一定比我们自己来的幸福快乐
因为,打开胸怀,改变自己,才能让自己真正的高兴起来
而不是一味地去追求不着实际的东西来满足自己,所谓有得必有失,有利也有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