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对于唐朝的戏剧有点郁闷(我个人问题)

对染看不多相关唐朝的戏剧,可是不知道为毛我喜欢的演员在唐朝荔似乎都没什么好下场
本来几年前看『大唐双龙传』的时候,最后寇仲死了的那次,我还为此郁闷了很久
也不知道是不是这原因,我老是能避就避的看唐朝的戏剧
而且就算有这些戏剧,可也没我DJ的演员,加上我的破网速…… 干脆不看了
中国电视剧,我最讨厌的就是配音!原来演员的声音不好么?干啥酱麻烦另外配音!

可是这几个星期,开始发神经的控焦蜀黍的古装,不过我可不是饥不择食的控
我承认对他的几部剧里的古装造型发花痴,不过我还是不太习惯看他的时装剧
感觉他短发好奇怪…… 望天
不过有一部现代科幻喜剧里,他那角色有一集笑岔我了,时空穿越回到了不知是8万年前还是10万年前,吃了8年的鱼,以至看到鱼就呕
(这部剧还真是…… 奇特,看到了许多宝莲灯前传熟眼的演员)
前几个星期发现他在内地的长编剧(我最恨的了)里的一个角色—贺兰敏之的造型实在是…… 俊!(结果我还是对大叔特有癖好?黑线)

不过这个角色在唐朝的历史中,并不是个什么大人物,似乎还是个混蛋
昨天偶然看到了某个贴吧的帖子为这个历史人物辩解,不知道这个人是否他/她是焦饭才开贴的
可是他/她为贺兰敏之辩解的话语字眼,感觉有点的偏执,可是还是值得去看一看和思考
因为想深一层,觉得蛮有些道理的——『历史中的贺兰敏之的所作所为,因为想要报复,根本就是故意的找死』

这部的电视剧当然不是完全的遵照唐史的来拍摄,因为最终的目的是武则天
最后虽然不是历史写的传闻被太平公主暗杀了,却是内疚到吊颈自杀了…… 我囧
本来偷步的看后面,其中一集贺兰敏之和其他两位将军差点被砍头的时候,我已经心都提到嘴边了
再看后一点,结果变成他上吊自杀…… 妈的!为毛每次我喜欢的那个演员饰演的唐朝角色都最后不是死就是伤的啊!爆

几个月前华仔的新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也是这样的,预告吸引了我的好奇,结果……
虽然没死成,可是看完后我还是很郁闷…… 朋友也一直在抱怨为毛结局是这样的咧,应该那样的什么什么乱七八糟的
唉…… 我跟唐朝有仇哦?老是这样的让我掉进圈里


 P的还算漂亮,就拿来做桌面 ,反正很久没换了
网上找来的图…… 汗(我懒得找图自己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