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给点力吧,迅雷大哥……

我快被迅雷打败了……
虽说网上下载的确实很方便,可是却不是万能的
想要看的戏剧,不是没速度,就是凸槌(也不知道哪里出问题)
可是买也困难啊,现在的盗版啊,正版也令人可怕

最近算是有点的疯狂迷上了焦蜀黍,都是看了94年版的『七侠五义』惹的祸
本来只是好奇为毛那么多同人喜欢鼠猫,结果自己掉了进去
在大马,想找香港、韩国、日本、台湾的戏剧大概很容易吧
中国的就…… 望天

可恨的是,焦蜀黍的戏剧大多是内地的,买困难,下载也困难,天绝我路啊!![掀桌]
不过也不代表我把他的所有戏剧都看,因为我恨配音 = =+++
而且我目前不太能接受他的时装剧,因为我的印象他永远都是古装一身的造型
(在『魔幻手机』里他的XX造型也够令我黑线+汗颜的了)
想买…… 也得去中国的时候有机会买下来吧,不过到时候要是我还是……哈哈 [汗]

因为我很清楚我自己现在只是大叔控发作,HC而已,将来也不知道会咋样
不过对他声控倒是很清楚明白,加上他那一口奇怪普通话腔调(大概是拍多了古装?)
以前我很讨厌男人的胡子,可是我却觉得焦蜀黍某些戏剧里的胡子造型感到很有魅力 (彻底倒地不起,劈死我算了,竟然HC到这种的地步)

迷多一个真的超辛苦的咧!小凉的情况已经让我增加了压力,还来一个……
我要反省!反省!拿块豆腐撞!拿面线吊颈!喝水哽死我算了…… [欲哭无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