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无奈

好烦啊!好烦啊!无论是谁都叫我换工作,我也想啦
可是要是真的找到了兼职,我就暂时不能换工作了,因为也不知道时间能来得及没有
而且之前也计划好明年10月中要去中国北京玩玩的
而且还订了明年5月尾的Pulau Redang Trip的机票,噢天啊!!!!
这简直是左右为难嘛……

终于把『远古的传说』给看完了,一句话…… 完全的颠覆了我对神话故事的认知
虽然剧内有个『太白金星』客串演说传说的真正来处和真正的含义等
虽然明白五千年前的祖先都是披兽皮什么的御寒遮身,披头散发什么的,可是一开始看还是会被雷的感觉
而且还发现一堆的bug,还有就是好几个神仙都穿越了,如二郎神、魔家四将等…… 望天翻白眼
最离谱的就是天上10个太阳,后羿吐气说话竟然还冒着白烟。吐血

然后再次对焦蜀黍的角色最后HLL的挂了感觉OTZ
天啊,这样的角色再来多几次我实在是……
这部剧的神农GG,性格真是淡定啊淡定,偶尔会出现在镜头旁边一句一针见血的话就把后面的人定住了,心想还真是『幽默』。满头黑线
现在要开始做好准备看『战神韩信』的时候,再一次的HLL挂了的镜头做好心理准备
还在考虑要不要看『小李飞刀』和『飞刀问情』,因为李寻欢再次因为末期肺痨HLL地挂了
而且那卷曲发型…… 简直是方便面似的,某个综艺节目主持说出来的时候我还爆笑得肚子受不了

星期日下午去看了一场临时想都没想过的电影——『大笑江湖』
发觉最近的电影实在是胡闹啊…… 不过还挺好笑的,过得去
情节还给我融合了英文啊什么现代东西,满无厘头,不过感觉还过去的,还是满头黑线
不像古天乐的那个什么内探OO九,看得我一肚子的火,完全是硬来的的恶搞
里面恬妞和两个女演员讲的那是什么话啊?听起来好像是山东话
(之前听过焦蜀黍说过几句,感觉还蛮像的,所以就瞎猜 XP)

对自己彻底无奈了…… 这边还没看完的小说、同人等,却又去找新的来看 OTZ
这样的下去…… 没完没了,真佩服自己为毛没有把故事都弄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