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2010年的最后一天

今天是2010年的最后一天了,转眼间就到了这一天,时间过得实在很快啊
又老了一岁了,老爸老妈老唠叨我老是躲在家里不去拍拖
拜托,没感觉的男生怎么发展下去啊
2011年,也想到似乎接近2012年了,世界末日吗?正确说应该是地球是时候改变了吧?
要是大幸不死,留下来也是辛苦呢,实在没什么勇气面对凄惨的地球

最近时常在烦恼,该不该换工作
换工作,也许能找到比现在更高薪的吧?而且转换环境也是好事
可是相对的会打乱了我不久前计划的旅行
转换工作了后,带薪假是不足够我用的;不转换,加上今年的剩余假期,共有21天
足够我去中国北京找朋友和去热浪岛玩了,还有剩大概一半呢

有了车子,也有让我转换工作的理由了
因为有些工作地方,并不是都有交通工具出入,就算有也很花时间
十个朋友十个都会问我,还不换工作吗?换工作了吗?什么的问题都会绕进去
每次说到这个话题,我也很烦
应该是说我日子过得太安逸了吧?什么都有父母依靠

某时候我看起来也许很成熟,可是内心却胆怯的很
偶尔一个人独处的时候想得非常多,可是一旦面对我又逃避了
该怎么说?因为害怕承担责任?没有勇气踏前一步去改变?得过且过?
我想全都有,只是想到现在没什么不好,可是人还是有一天要去面对的
谁人能够告诉我,谁来给我信心?谁来给我勇气?谁来安慰我?

人生出来本来就独立的,是孤独的吧?
小时候我学会了看较艰深的书籍,就常在想为什么我会出现在这世界?古语虽云:天生我才必有用
可是我从不觉得我在这世界能有什么用,纯粹多一个累赘而已
我给不了社会贡献什么,最会的就是发白日梦,自怨自艾
一个朋友很老实不客气的骂我,是我自己不肯改变,不肯尝试

也许吧,可是因为每个人都不是一样的,并不是见过的都是能够有同样的经历和经验
有时候有苦自己知道,想改变,却没有人能够明确的告诉我说是没错的
因为我承认我是胆小的,别人能够不怕后果的向前去面对
只能怪我太过感性,什么好的坏的都想了许多,不希望因为一次的错而全盘覆没,错了一次不想再面对第二次
以至于像现在停滞不前,什么都做不好

这是我前几天P的,是我最满意的一个
最近特爱这部电视,『世间道』
会看这部剧,最大的原因都是因为是焦恩俊饰演
这部剧里,他的演技实在是非常的熟捻
每一个内心镜头,我神奇的都能感觉到他想表达什么
顺便HC一下,虽然饰演的中年英国伯爵,可是还是觉得很帅啊…… 帅帅的大叔




看完整部剧,简单的告诉我们——人是不能做坏事
一旦做了就算得到了想要的,欠的债最终还是要还的
做什么都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不是没有报应,而是时间未到
什么是最痛苦?人爬得最高去后,重重地摔下来是最悲的事
不折手段得到的,这样的结果是咎由自取的,怨不得别人破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