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下载中国的电视剧

天啊…… 前几天才刚下完了『世间道』,36集花了我几个月时间
现在又要开始新的30集中国电视剧——『等到胜利那一天』,我倒
而且看速度,又是一番新的折磨了,我哭
老天爷啊!为毛我每次都那么的自虐看那些超难下载的电视剧啊!
爬墙也辛苦,真是…… 自虐
就连这电视剧的剧情也虐…… 男主因为抗日再次的HLL挂了  TnT

不过这也不算是很严重的爬墙吧?
只是趁这个空档又欣赏另一个艺人而已咩,哇哈哈哈哈…… [被揍飞]
大概大叔控这时候发作了,所以就这样的倒了
最近那位朋友也在努力爬墙ing,不过我看机会不太大啊。哦呵呵呵
她实在是对林某人的某些地方欣赏得很呢
与其爬墙去与自己语言不通的圈子,还是留在自己语言熟悉的圈子就好也不错滴 [掩嘴奸笑]

幸好我爬去小凉那里面对的日语,对我来说也不是很陌生
毕竟我对日语本来就抱着很大的学习兴趣,小时候也看过不少日剧(忘了看过哪些了。汗)
只是朋友爬去的泰国…… 光是听到那些莫名其妙的奇怪语言,我就头大
虽然我是抱着只要歌曲音乐不错,我是无分国际、语言什么的
可是偏偏就是对泰语感到头疼

大概是因为前几次有了去泰国旅行的经历,就有点害怕
那里真的是完全语言不通的地方!每次去那里我都惊心胆跳的
担心自己会被那里有着著名人贩子的国家被拐了什么的
结果就会产生这种怀着恐惧感的心情去那里,对那里的人也结结巴巴的,不能完整的说完自己的话
下次要是有机会做领队什么的,我绝对是不去泰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