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Hey! Say! JUMP Summary 2010

下了一个半夜+凌晨,终于把Hey! Say! JUMP最新的演唱会DVD视频给下载完了
本来想靠RF下载的说,可是它太不给力了,只好靠迅雷来下了
我实在是没钱再买这个演唱会的DVD了,上次托朋友从日本买回来的DVD和CD专辑都已经快把我挖惨了
他妈的真的好贵!

这次的Summary 2010演唱会地点我忘了是哪里举行的了(爬墙爬了一段时间给忘了,汗)
不过很肯定的是,这个地点不是一般的演唱会会馆、体育馆什么的
看似是一个舞台剧剧场…… 喜爷爷挺舍得的啊!
舞台布置不是一般的豪华,除了火,还有喷水、狗狗表演、空中飞人、走钢绳等

这班小家伙,就算没有像中国那样的武侠剧,也能尝试到什么是吊钢丝呢
好像刚出道就已经尝试过这种的经验
不过可怜的小凉,有畏高症也要真的拼命『冲』地给完成了
有个镜头套进布条里转啊转的,小凉乃本人不头晕,我看的人也眼花了 = =||||

这真的是演唱会吗?简直是马戏团一样的舞台,令人目不暇接
其他J家的演唱会我不知道,可是一旦看Hey! Say! JUMP的演唱会,Jr.们就会有机会出场表演
大概演戏了很久了吧?大家的动作挺一致的,毫不混乱
豪华的舞台、豪华的服装、豪华的表演…… 我啥时候也能亲自去看啊?小凉啊~~~

最近也不知咋的,梦见焦蜀黍的次数似乎频繁的很
今早又梦见了…… 这次我很记得是世间道里的角色——古清生爵士(程子凡)
也不知道我在潜意识里不满意这部剧出奇的似乎没见他像以前的剧集那样的见血
还是之前看过的一片同人文的关系,古爵士被我『虐』进医院了 OTZ

我还是改不了这病控的意识啊~!大概是看多了台湾的一个著名言情小说家古灵的书太多了
里面都是以虐男主最多,可是却用另一个方法弥补了男主
也是,要不然这样的虐法,男主迟早真的会死翘翘
可是古大还是有一本把男女主角给虐挂了,一个男主给虐挂成灵魂也回来照顾老婆……

大概看得太投入那个角色了,我看得哭了出来,还有心痛的感觉
自此我虽然还是一样的收藏古灵的每一本书,可是这两本我几乎不再碰,免得又要伤心
话说…… 焦蜀黍的有些剧集里的角色还挺和古灵里的男主挺相似的 [狂汗]
忽然才想起的……

现在一直在期待新年过后,硬汉2的导演丁晟公布第二款预告片!
第一款的预告片,真的好短啊!不过瘾啦!连焦蜀黍也抱怨太短了 [噗哧]
于是导演答应第二款会剪个史上最长的预告片…… 真的吗?[怀疑]
能有得看就不错了吧,可怜的我大马没得上映咧!要等下载都令我等不及了咧

从早上开始,就下了一整天的雨…… 长命雨 = =||||
不是要新年了吗?为毛这里的空气还是有点冷啊?
据我所知的新年应该是天气炎热的才对啊!还有不是温室效应吗?
咋现在倒转了?

昨天半夜快睡着的时候才突然想起自己的护照明年二月到期了!
妈呀!我又要找时间去移民局去搞我的护照了!不然十月中我的中国之旅没戏唱了!
一想到要办理这些手续,我就怕怕啊
幸运的话,一整天呆在移民局里就可以拿到新护照;不然又要倒回去拿,容易吗?
Malaysia Boleh~!马来西亚太『行』了!《—— 表误会,是反话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