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坏习惯……

不知道什么开始有了个坏习惯,一边的书、电视剧或文没看完就看另一部了,而且还不止是一部 [飙汗]
不管是网上的同人文,或是小说还是电视剧等,还没看完就被另一部给吸引了
先前还没那么的严重,不过自从打宝莲灯前传喜欢上焦蜀黍开始,就开始严重了
不过有时候好文并不多啊,能吸引我的也不多
不知道基于什么原因,咋就那么多的文都是爱虐他。。。
甚至还往死里虐,简直是大HM啊!比电视剧看的更虐嘛!

在我的认知里,同人文一向大都是给予电视剧里的角色给更好的结局
如果当中再虐也不要紧,不过分就好
我承认有个癖好,就是文中如果虐得XXX就会去看
可是要是过分到雷人的话,马上可以中途退出!
这种雷啊,我在羲峰里可是遇过不少了,超雷啊!!
他们到底是为了什么才写同人的啊?满足自己的变态念头吗?还是挂羊头,卖狗肉?

而且有时候知道了主角的结局,我就会更加的纠结,拖得越来越慢
有时候我在想,为毛焦蜀黍乃的剧都那么的虐啊!看得我揪心死了!
最后都是给我挂了…… 乃选剧本的眼光好特别啊 [哭]
不过也比被女人虐来的强吧
可是…… 之前好像也有这样的前车之鉴吧 = =||||
不管了!除了华仔,现在多了一位我喜欢的艺人也饰演警察,哦耶![期待!期待!]

最近的天气真的是好冷啊…… 就算是不开风扇也冷啊
以前这时候的天气也是那么地冷的吗?一点印象也没有了
对外边的事物,我还真的是可以无视到了这种地步啊……

今年的新年,还真是冷淡没啥气氛
对我这种年纪越来越大的女人来说,更是无趣啊
生活真的好无聊啊,想改变,可是茫然一片啊 [远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