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最近宅得厉害

最近真的是宅在家里宅得无药可救了,可是都没有适合的兼职做啊
赚点钱也好啊…… 好过在家做宅女,老是对着电脑上线看同人或者小说
也因为这样掉了好几次的万年坑,气炸我了
这些人啊,要是没信心完结就表摆上来害人啊!!!

我好想吼——古灵大人!你虾米时候把几年前的坑给填了?
我从中学等到现在都没影踪的!要是乃突然出来一本是系列中的一本,我又要从头再温习一次了
最近好像很少看鼠猫文了,跑去找就算是坑的宝莲灯/宝莲灯前传的同人看,只要文笔过得去就好

我发现我咋现在才开始发HC呢?以前青春少年的时候也没这样的疯狂
难道因为现在的网络太发达了,所以很容易找到想要的HC?
前几天老妈终于忍不住的念叨我表每次看上一个帅哥就一堆的照片
冤枉,我哪有酱HC每个沾上『帅』字就喜欢了!

谁叫那时候的我是低潮时期,因为鼠猫文的关系而看了94年版的《七侠五义》而留心了
加上过后也不知什么原因跑去PPS TV看了宝莲灯前传,就被焦蜀黍的二郎神给吸引爬过去了
那漂亮的武打身手、造型令我毫不考虑的倒了,最重要的是——》我是声控
焦蜀黍那糯米软软的声音,一下就吸引了我

中学的时候,非常地喜欢日本的一个声优——石田彰
加上林峰,证明我对这些软糯的声音毫无抵抗力
虽然旁人觉得我奇怪,可是我也控制不了我自己啊!
因为这样,每次看焦蜀黍其他的戏剧是配音的时候,我就痛苦

甚至好不容易下完了2000版的包青天,可是却被配音焦版展昭的声音给恶心到了
害我都不知道要怎么看下去,苍天啊!太娘了!一点也不配焦蜀黍的形象!
看过几部,最令我满意的配音就是《远古的传说》里的神农了
感觉没什么不妥的,还挺配的呢,一点也不反感

幸好老妈似乎不清楚焦蜀黍的真正年纪,不然我可不太好过了
以前喜欢林峰之前,我可是超级的喜欢刘德华呢
可是老妈一提到我喜欢他这事儿,就老是说能当我老爸了(虽然是事实没错啦)
要是老妈发现焦蜀黍只是和他们相差那三、四岁,我又得挨念了

终于在PPS TV把《绝色双娇》给看完了。抹汗
看过那么多部,第一次被焦蜀黍饰演的正德皇帝朱厚照笑倒了
这个皇帝实在逗趣的很,刚开始我真的快笑破肚皮了
看习惯了演大侠的他,突然来个那么秀逗的角色实在有趣
可惜续集不是焦蜀黍啊…… 望天

最近呆在家里实在很无聊,可是却想不到可以上哪儿去
一出门就要花钱、花时间的漫无目的溜达,我实在是做不到
快点到元宵节吧!我要看演唱会!!!!!
咳咳…… 在此之前要先熟悉一下去双威水上乐园的路线,不然有车驾也没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