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学校假期的电影——功夫熊猫2

大概是因为近学校假期,功夫熊猫2上映了,许多的学生都入场观看
去热浪岛度假的时候,从报章上看到有有粤语版的配音3D上映,本想看的,后来才发现原来有限日期的,切!
说真格的,看粤语版绝对比看英语版的来的有趣,因为粤语有许多生动有趣的句子是英语一辈子都表达不来的
可惜我配合不了粤语版上映的时间啊啊啊啊啊……

本来约好朋友12点半见面,虽然开场时间是2点,不过想要去那些书局等走走看看有什么新书出版了
也算是买到了2本吧,一本书自己想买的,一本却是为了凑和朋友买优惠价的,还有一本是是朋友借我看的
最近不知发啥神经,要挑战同人、耽美文里的雷点!我最雷的大概是生子文、水仙文和沉香x杨戬这CP文了…… 望天
话说真的,我对生子文已经无感了…… 雷点提高了,哇哈哈哈

在麦当劳外面的一个空地里,摆了一个衣展(?),看中的几条裤子还蛮漂亮的,假期还可以,可是我今天是为了看电影而来的,钱带不多 TAT
看下星期还有空到那里没有吧……
到了电影院的时候,看见入口处一条长龙在排队,囧,我去电影院那么多次第一次看见这情形耶!不愧是父母带着小孩参加的境况
我才没耐心去排队堵着人家走动的空间呢,站在一边拿着爆谷和汽水,翻阅着朋友买的名侦探柯南漫画

说起名侦探柯南就生气,到底要何时才结局啊!!!!!
中学的时候我的确说过希望不要那么快结局,现在我巴不得他马上就结局!X的!无心的一句话就中了!为毛不让我中奖发财!!!!
我实在是没有耐心买下去了,到了第69集就停下来了
里面的新人物不断地出现,青山刚昌究竟想咋样!!!!

天啊,我第一次看电影的预告片笑到肚子疼、掉眼泪
最近真的太多有趣的电影上映了!现在的好莱坞电影都是玩电脑科技啊!让人惊叹
尤其是Transformers的第3季,里面的镜头让我=口=了,我肯定要看!!!!!
最可惜就是我的英语太烂了,不然我直接看3D!
最近欧美电影迎合卖萌?好多好多相关卡通、动物的影片呢,都好可爱

另外还有几个相关动物的电影,真的好好笑啊,有两部是关于企鹅的,一个关于动物园
一部企鹅的电影里的男主角我对他非常的熟悉,JIM CARREY,搞笑天王啊
意外的养了企鹅做宠物,然后生活就不一样了,最让人爆笑的就是他和企鹅们一起做健身运动,我笑喷了
还有一个关于企鹅的卡通,好~~~~可爱啊!!!!会唱歌跳舞的企鹅耶!
另一部关于动物园里的动物竟然会说话了,吓得那个管理员屁滚尿流的,最好笑的是大象拿它的鼻子去催眠他,『You are remember nothing! You are remember nothing!』
看到这里我已经笑到肚子疼掉泪了[锤地]

上一部的电影《功夫熊猫》真的挺好笑的,好久没试过在电影院里笑得那样的畅快
看了这第2部以后,链接第1部的起来联想,竟然是儿童卡通版的武侠片!那些狗血剧情,简直是…… 无语
不过还算是蛮好笑的,也有感动人的场面吧一直到结局以后,已经留下了将会有第3季的结局了
不知是不是因为看多了这类的武侠片什么的,中间的时候我说肯定还有熊猫村存在的,结果真的是…… 囧
晚上到夜市集去和父母逛了一圈,在那里吃了晚餐才回家
近10点左右突然来电告诉我11点开始去KTV!妈呀!我都还没洗澡咧!
到了Cheras Plaza Neway,我们先在旺角吃些东西再去和朋友回合
因为这长时间的唱,又跳又唱又啤酒的,6个人还算是挺热闹的,都快变成disco了,疯完了就继续正经的唱歌

为毛都说我唱的歌曲他们都没听过呢?还是我的品味太特别了点?一点也不会啊
这些歌曲我都是在电台等的地方听到才下载来听的,KTV能唱我就唱啊
大概是他们平时听的流行曲多了,而我却正好不喜欢什么流行曲的人
最近的流行曲真的是不行了,虽然许多的新人出现,可是那些歌曲实在是不咋样
这不是我自己觉得的,连谭校长也这么认为,我只不过认同而已
我喜欢旧曲多过新曲,而且喜欢的曲风都是抒情的风格,这点我是承认

快结束之前,我点了林峰的《再一次 One More Time》来唱,那个“不屑”我偏偏唱要作对唱bu xie!!!
反正他本来就唱错字了!而唱片公司等人没有想过要改,让我更加的不屑!!!!哼!!!
发小儿看到他在里面跳舞的MV,问我他是不是GAY的…… 我囧
终于还是有人问我这个问题了,因为他特爱扭腰跳舞的关系[我倒]
这可不是我诋毁他的啊!虽然这逻辑很怪,可是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