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Nugeno Men Cool产品代言,AEON Mahkota Cheras

从看到林峰来马Nugeno Men Cool的护肤产品代言宣传开始,我就一直在纠结要不要请假
而且那个地点我也不会去,加上某些原因…… 结果我还是决定报名出席星期日在Mahkota Cheras的AEON里的活动好了
本想找谁能陪我去,不过后来老妈他们知道位置在哪里,就打消了找人的念头

第二天早上,根本还未到时间,可是中间醒了好几次……
囧,我又不是第一次去看林峰了,干嘛要一直这样的保持随时准备清醒的状态啊?
到最后还是睡不下去了,干脆起身梳洗好了,比之前定下的时间要早了一些

出门的时候,老妈坐在我隔壁带路,老爸骑摩哆车在后面
因为老妈没打算陪我在那里耗着,所以一到目的地就让老妈下车跟着老爸离开了
由于时间还早了一点,许多泊车位都空着,我在离开大门附近泊车后与朋友联络会合

经过一个林峰代言的产品专卖柜台,一个欧巴桑销售员死命地推销我和朋友买下来
虽然买下RM 50以上就能得到一张海报上台去签名的机会,不过我没买
我家已经太多这些东西了,而且我也很懒保养,签名与否对我来说不太重要
因为我出席这次的活动,只是为了看看他、拍些照片而已
因为一早起身就准备好出门了,根本就没吃任何早餐,直接在活动会场附近的Old Town吃点东西填肚子
在KFC那里向FF报到后,叫我们在那里等待,拜托我的食物还没上来啦
可是因为时间越来越逼近,还没吃完就付钱赶到会场去了
说什么十五分钟内送到,都快20分钟了,而且店面才两个人做,拜托请多一个人啦!

实在是太多人堵住了,我和朋友挤不进去FF会员的地方啊~~~
所以只好找个缝隙钻进去,那时候一个欧巴桑以为我们插队堵在她们面前
拜托啦!我又不是跟你争位子站,我只是要进入那个特别为我们会员预留的位置而已咩

不过我都不记得她说啥了,我们也没空理她,直接钻进去和FF会员站在一起
那时候我往后看那欧巴桑,她的表情还真的是有些难看啊
说实话啦,你的表情这样我也很为难啊,我哪有这样的厚面皮霸占你的位置
我们只是借『路』走进会员的专属地而已 = =|||||

等待的过程是痛苦的,一边和朋友说说笑笑的过时间倒还可以
只是…… 说是11点开始,可是都已经迟到了超过半小时啦!
本来空调还蛮凉爽的场地,在人群围着的时候,已经热到跟我朋友抢小型风扇吹
还不时的拿着『峯』的卡片扇凉,这个动作一直都是在活动的时候很平常的事[噗哧]

终于某人出场啦!现场的声音…… 震耳欲聋啊…… 大家似乎还蛮激动的
我只是懊恼我太矮了,拍不到啊啊啊!!!!!
其实中间他到底说了些什么,我也没听全,因为都光是顾着拍照就够了…… 汗
真是感谢我发小的相机,Conan的相机果然很棒!

最感谢的大概是场地较小,距离也不是很远,哇哈哈哈哈
可是有些很好的动作表情,我拍糊了…… 手抖啊…… 没办法,摊手
有几张好看的照片,我拍不到,反而一个朋友拍到了,就一直缠着她要她电邮给我[掩嘴笑]

签名会到中间的时候,会员们的默契非常好!
跟着现场的播放的歌曲唱起来,DJ和主持人还特意配合我们,有时候播放歌曲,有时候静音让我们唱
唱《爱在记忆中找你》的时候,有一段唱太快了,哈哈
现场的人们一直都哈哈笑的看着我们唱,林峰则一边签名一边看我们唱

开始签名的时候,已经有好些会员靠近舞台前去拍照了
那个角度拍照还蛮不错,刚开始林峰还会配合我们的相机看向我们的方向
后来…… 他大概累了还是什么,大概快签完了,就没再转过头来了

签完后说了几句话,他就离开了,有些人还追了出去
以前我大概会跟着追出去,上次的Sunway Pyramid的Ali Cafe就是那样
不过现在…… 累死了!站太久,肚子有些不舒服
过后一个朋友先回去了,她要赶着去上班,我陪另一个去KFC买东西就离开了

幸好我回去的路程非常地简单,就是直直一条线过去而已,也不用转弯什么的
然后回到我家附近的巴士站让朋友下车,截一辆的士回去上班了
我回到家就是先洗澡,很热啊!然后再慢慢看拍的照片
不过现在我拿不出来…… 没有card reader啊…… 只好等第二天上班的时候借公司的card reader才post上去面子书和微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