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无题

我实在是对一个客户讨厌之极!他X的这欧吉桑!不管做什么,只要牵扯到我就会先诬赖是我的不是!妈的!
每次牵扯到他,我都会有一股委屈劲涌上来想哭,实在是很想找人发泄一下我的情绪
可是我毕竟还是没这样做,对老板的女儿他们提到他的时候我的口气就很差,我很抱歉,可是我就忍不住这样做了
从第一次接触到这欧吉桑,虽然只是电话而已,可是我就是对他反感,一直到最近他就开始姓赖的了
不管做什么,虽说客户最大,可是我是想说他是异类!他从不会先想自己到底错了什么,就是先开口说别人的不是,讨厌死了这种老头子!去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