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电影《我知女人心》&《硬汉2》

最近在发神经,看了好几套的电影
本来先下载好的《笑着回家》,由于没有字幕,加上不知咋的,明明里面的强调都是我平时听的,就是很不习惯
里面的语言乱七八糟的,显示了新加坡和大马的多元种族的混杂语言啊
马来文、普通话、英语、粤语、闽南语,还有那走调的普通话,囧,听的我一个头两个大
大概是我因为焦恩俊蜀黍的关系看多了中国的电视剧而影响的吧?
结果只看了一半就被我丢在一边了,我这人果然不怎么DJ新加坡和大马的电影啊…… 汗
国外的月亮果然比较圆 [远目]

周日晚上,用了大概一天半的时间终于把《我知女人心》给下载完毕,悲催的网速啊
这部电影我本来就打算去电影院看的,可是等我发觉的时候,已经落映了 [望天]
而且这部电影本来应该是普通话的吧?我要是去电影院看,肯定是粤语配音的,囧
这种类似的电影,要是有两个版本的话,大马这里肯定播放粤语版本的
就好象上次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比起来我还真的比较喜欢普通话的版本
何况这部电影本来就是以普通话来拍摄的吧?看演员的嘴形就知道了

说起这部电影《我知女人心》,最大原因吸引我去看是因为刘德华的关系
我好久都没看他的电影了,之前的古装战争之类的题材电影实在是引不起我的兴趣
《狄》是属于推理型+动作,还是我挺喜欢的唐朝背景,所以我会去看
话说,我咋怎么越看《我》越觉得有点熟悉,因为里面某些地方和我之前看过的一本言情小说蛮像的
就是男主角得到能够知悉女人心里的话,言情小说的男主角则是任何人的心里话他都知道
反正怎么看都觉得这部电影好像在抄袭的感觉…… 倒

华仔不愧是影帝级+资深演员,演技是一流的
而且我似乎好久没看过他这样的风趣+令人发笑的角色了
想到这,每当不管谁提到刘德华,我妈都要BS我一下,老说他能做我老爹了
是事实没错啦!可素表老放在嘴边啊!他可是我从小就崇拜了十几年的偶像嘛
加上其实我对他是声控类的,帅不帅不是我关心的范围,虽然他真的很帅
我说老妈,要是乃知道焦蜀黍的真正年龄,偶是不是又要被乃BS了?因为焦蜀黍的年龄跟你相差几岁而已…… 狂汗
话说前头,前些时候是乃自己也间接承认焦蜀黍很帅的啊,连小弟也这样觉得的哦

只能怪我明明比较喜欢劲版的展昭,可是看了94年的《七侠五义》以后…… 我转目标了!
555555…… 原谅我吧,最大的推动力其实是我看这部电视剧之前的一堆鼠猫文给激发的
看过《七》以后,结果鼠猫文里的白玉堂+展昭的脸对上了!
之前我本来是用别的脸来想像看文的…… [对手指]
因此还被朋友批评我牛…… 扯远了……

《我》这部电视剧对我来说还蛮不错的,不过要是身边真的有这样能洞悉别人内心的人还蛮可怕的
因为不管我做什么都没了惊喜,而且有一种被人剥光了感觉
适时运用这能力就好,滥用的话就要劈了!
电影里华仔唱的那首歌曲,原来是主题曲,还蛮不错听得呢
很喜欢这首英文歌曲《Slip Away》,下载mp3以后一直在反复的听了很多次《—— 声控啊

据说这部电影里面有一个姓潘的女人,那是林峰的前女友
可是我都看完了,还是没认出哪个是她…… 我果然认人的能力超低的 [内牛]
不过还是不要特意去注意她更好,这女人啊…… 真的不要脸
竟然想靠这些照片来上位?你慢慢等吧!太过分了!
电话遗失在美容院还是什么的?谁信啊!而且这种事情,看太多前例了
三岁小孩都不上你的当,还真把我们当成三岁小孩耍吗?
朋友为了这事儿气得要死,我却还在淡定、淡定啊…… 因为这种新闻我实在看多而麻木了。汗

很老实地说一句话吧,林峰,下次你就真的要真正的带眼识人了,遇人不淑啊
而且…… 男人的通病…… 不知道为毛我就是很不爽这个!不管是谁![爆]
谁来给我扁一下解气、解气 [磨牙ing]

星期日凌晨,终于有了《硬汉2奉陪到底》的下载了,为了等这个我少睡了2个小时 = =|||||
好吧,我对不起你们,可是我实在是很想看,而且我也打算十月中国玩的时候,也顺便把这正版碟给带回家的哦
先让我看下载盗版的解一解馋吧,我哈焦蜀黍的警察角色已经哈很久了
顺便哀怨一下,为毛我喜欢过的男艺人都演过警察,如Keanu Reeves、古天乐、小栗旬,连小凉都演过2次侦探
就是林峰乃从没正式演过这类型的角色涅!《谈情说案》的不算!!!!!
全TVB的男艺人大概就剩你没演过制服的了 [泪奔]

《硬汉2》真的蛮不错看,节奏虽快但剧情分明,打戏也很好看!
焦蜀黍的刑警队长真的超帅,他穿制服的镜头偶还没看够啊…… [哭]
我不说什么也没关系吧,反正网上很多评语了,都很精确,反正就是很赞
虽然我的电脑的speaker是音响类型的,不过还是希望能去和大家在环境幽暗的电影院一起享受
老三很可爱,那铁水壶还真要天下无敌了,哈哈
而且最喜欢动作那里的镜头,辛苦各位演员了,每天冰块、冰桶的来纾解 [偷笑]
高潮部分,我说韩队乃是经验丰富的刑警耶!人家黑勇这犯人都知道穿避弹衣,你竟然没穿?
上映之前,看到满身是血的韩队,看过大家的回复,我只感觉到大家的HM激素在蠢蠢欲动
大家大概被焦蜀黍的角色虐的有一种病态了吧?[望天]

黑勇这坏人虽坏,可是很爱护弟弟——弟控,韩队又一个妹控的角色 [我倒]
因为妹妹被坏人捉去而爆粗口了!=口=
不过庆幸这妹妹比宝莲灯的三圣母好很多,至少不是白眼狼
笑点嘛,老实说,我最近不太容易被电影、电视剧剧情给引笑了
电影的中间导演客串的镜头、最后一个镜头里被包得好似木乃伊的韩队还要无辜地被老三的铁水壶击中受伤的腿,我爆笑了
老三那无辜的神情啊,还有韩队那高深莫测的表情,小惠甜甜的笑容
把妹妹交给这样的男人,做哥哥的真的能放心么?噗

今天在微博看到的新帖子,我看了就忍不住爆笑 + 回复一下

焦恩俊Vincent:導演公開罵我,我好無辜阿??丁晟:据我所知,《硬汉2》上映第四天,所有主演及工作人员都自觉或包场或请朋友看过片子,唯独韩队长焦哥没看过全片,似乎对本片并不感冒!但是,似乎他的粉丝们又很感冒,这是为何呢?
焦恩俊Vincent:導演罵韓隊,韓隊只能傷心的抽菸了(电影里一边听手机一边含着香烟的镜头)

于是被骂了
丁晟blog 公共场合不准抽烟,不然的话。。。
焦恩俊Vincent:我認錯還不行嗎?

我说焦蜀黍你在耍宝哦…… 噗…… 不过倒是令我忍不住的笑喷了


             我最萌的警察制服,虽然上衣的下摆有点囧











电影中的演员和导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